八月中知道 W Hotel 今年推出的月餅開放預購,我就呼朋引伴的一起團購。

W Hotel 的月餅就跟他們飯店的風格一樣~ 我去年買的時候附贈的是紅色的雪克杯~ 今年推出的居然搭配紫色的耶!!! 所以,蒐集控上身!!! :P
這月餅賣 $980,10組以上可以打95折~

台北 W 飯店今年推出數款新口味的「中秋雪克月餅禮盒」,以日式和菓子的風味呈現,色彩繽紛的豆沙皮,包上創意豆沙餡,口味包括:紅心地瓜麻糬香橙、紅酒蔓越莓、單一純麥威士忌卡士達、金棗白蓮蓉、義式濃縮咖啡栗子,搭配台北 W 飯店招牌紫色雪克杯,為潮時代量身訂做獨一無二的送禮新風格,每盒新台幣 980 元。

去年 W 推出的中秋雪克月餅以 WOOBAR 的時尚紅為主題,搭配紅色雪克杯頗受好評。今年特別推出以紫艷中餐廳的優雅紫色為主題,提供給所有 W 粉絲們送禮的新選擇!
 

時間很快的,就來到了中秋節前夕。上週末放假前,依照預定的時間月餅順利抵達。我個人一共訂了五盒~

今年推出的紫色款深得我心!紫色這迷幻又神祕的色彩,讓人為之陶醉~
有別於一般市售的月餅的過度包裝,我覺得 W 月餅的包裝還蠻簡單大方的。

月餅的造型還有烙印上W字樣

提袋的風格和月餅禮盒相互呼應

一共五種口味,到現在我還捨不得拆開來吃~ :P

台北 W 飯店「中秋雪克月餅禮盒」TWD$980,現正販售中!(我去取貨時,一樓的大廳就可以直接購買了)
 

詳情及預訂請洽台北 W 飯店
電話:(02)7703-8888
傳真:(02)7703-8799
電郵:mooncakes.taipei@whotels.com
 

 

 








台北 W 飯店。W Hotel Taipei
電話:(02)7703-888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0號
網址:http://www.starwoodhotels.com/whotels
W HOTEL / W TAIPEI / W 飯店

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
       ~ 即時與你分享我的美食、旅行、生活、心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