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不回家吃飯,你想吃什麼?
hmm.... 拉麵好嗎?新開的一家拉麵店在 Fiona 他家附近,我想去吃吃看。

於是,開著車從內湖來到松江路,尋找這家《麵屋輝》。麵屋輝,隱身在巷弄內,才開幕沒多久,就有不少饕客慕名前來,所以店家生意還蠻不錯的。來自日本大阪,最自豪的柴魚豚骨風味高湯。麵條也很獨特,每天現做的,我看玻璃櫥窗就有看到他們的製麵機。
也算是近期很熱門的一家拉麵店,所以一到門口我先下車負責排隊,SPK 則是開車去找車位。約莫過了五分鐘,SPK停好車了,不過我還是在排隊。看了手錶,七點半快要八點了,應該裡面有不少人都吃飽了準備離開才對,所以等了近二十分鐘,我們才進了屋子吃拉麵。

我們的座位還挺不賴的,可以很近距離的看到廚房工作人員忙碌的動態

不過,其實裡面座位也不多,總共不超過 30 個吧

一大塊叉燒肉就在我面前,這位切叉燒肉的工作人員是日本人,不會說中文~:P

日式炸雞塊 $100 (一份四塊)

涼拌豆芽波菜 $30

除了拉麵,我們還單點了幾樣小菜。看到菜單還有別的選擇就很想也點來吃吃看,不過這小菜整個是走精緻路線的~ 份量不多,價格不大可親,不過那炸雞塊很好吃。涼拌豆芽波菜也很爽口就是了~

迷你炒飯 $80

老公看到炒飯就很熱衷...所以點了迷你炒飯來解饞。
這真的很迷你~ 迷你到老公分我吃了一口他再吃兩口就沒了~ XD
這炒飯很迷你,不過也是現炒的。
我們親眼看到廚房裡頭的人炒這盤~
炒飯的口感不錯,很好吃!

叉燒沾麵 $260

看到菜單上會寫著沾麵、叉燒沾麵,兩者間的不同就是叉燒份量的差異。
如果想要多吃幾片叉燒肉 (像我),那就點有叉燒的~ 會多沒寫叉燒兩字的多了兩片叉燒肉。

很喜歡他們家的叉燒,吃起來一點都不油膩,是很軟嫩Q彈的口感。

五片叉燒肉真的很夠吃,我吃到最後麵條吃完了還有一片叉燒肉在碗裡面~ :P

麵條是粗點的麵條,吃完沾麵的沾汁,後來請服務人員幫我們加入和風湯汁,一開始喝還不錯,可是喝多了有點膩...

叉燒拉麵 $260

我老公點的叉燒拉麵,因為他不愛吃蔥...整碗看起來就很普通~ :P
所以我也懶的拍太多張照片~ 因為看起來感覺好單調啊~XD

 

dd35 店家資料:  


麵屋輝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77巷14號
電話:(02)2504-1800

延伸閱讀其他好吃拉麵

2012.04.29 台北一風堂拉麵店,湊熱鬧嚐鮮去
2012.04.11 東區美食推薦:屯京拉麵 (來自日本池袋的美味)
2011.08.02 傳說中好吃的內湖拉麵店:豚骨家拉麵 (西湖捷運站)
 


你按讚了沒?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點進去按讚就可以加入^^)

 

 

arrow
arrow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