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反而比上班日早起?為了吃頓豐盛又好吃的早午餐~ :P
好友H嫁作人婦一個月,想要了解他新婚生活是否幸福美滿~ ccc...
所以,相約來離他家不遠處的驢子吃早午餐。

一進驢子,這繽紛馬賽克的拼貼,讓人心情上有轉換更加多采多姿的感覺,彩色人生!

假日的驢子,還真是一位難求。要不是有提早訂位,我們應該要在門口等很久~ :P

驢子又有新菜單了,這常常換菜單,每次來都可以吃到不一樣的驢子。(開心)
我們兩個研究了一下,早午餐沒多久就陸續上桌了。基本上,好像在辦桌一樣~ :P
還好點餐時有一再的自我提醒,我們只有兩個人喔~~

小點

法國麵包:獨家手工奶油&英國 "金字塔" 海鹽 & 龍眼花蜂蜜 $120

這麵包香酥美味,上桌前有先烤過,所以一端上桌還有點微溫

塗抹驢子獨家的奶油,在灑上英國的海鹽。

淋上蜂蜜後,又是另一番風味~

這麵包,讓人忍不住的一口接著一口吃~ 越咬越香!我覺得,這一份 $120 還真便宜耶。

前菜

炙燒松阪豬 & 芥蘭花沙拉:糖心茶葉蛋&綠捲鬚菜&北非小米&法式芥茉醬 $180

這沙拉很豐盛,淋上了些許橄欖油,讓芥蘭花、綠捲鬚菜更容易入口。
也可以吃到蔬菜本身的甘甜滋味~糖心茶葉蛋少量的補充了一天該有的蛋白質~
炙燒過的松阪豬吃起來口感Q嫩,這樣一份豬肉片份量還不少~ 我好像就吃了兩三片:P

前菜

慢烤章魚片&海膽:芒果凍&柚子凍&初榨橄欖油 $220

另一道前菜,看起來更是清爽許多。慢火烤過的章魚片,吃起來很有口感。
驢子自製的芒果凍&柚子凍很新鮮,香氣也足夠。

主菜

嫩煎培根石斑魚:小番茄&大蘆筍&紅洋蔥 $750

菜單上寫的大蘆筍,因為當天沒有蘆筍所以改成了秋葵。
最近很愛吃海鮮,店家推薦這道菜,所以我就不考慮的點了它
石斑魚肉質鮮美,平常都要在宴會的桌上才可以吃到這料理~
來驢子,可以一個人享受這樣的美味~ 喜愛這味的饕客可以隨時吃到這美味

主菜

米蘭式燉牛膝:牛肝蕈菇燉飯&小洋蔥 $680

我很喜歡吃驢子的燉飯,口感不會過於軟爛,還可以吃到米心的一點硬度。
這牛膝口感軟爛,入口即化,吃起來黏黏的,據說有很豐富的膠質。
上網看了網友分享的食譜,才發現這道菜很搞剛~要做的好吃還得要有真功夫才行
我想我個人可能沒辦法了~~ :P 還是來驢子吃好了 XD

飲料

奇異果汁 $160

新鮮現搾的果汁,就是好喝~ 沒啥好說的 :P

飲料

精選咖啡 $140

甜點

義大利杏仁香甜酒提拉米蘇:咖啡手指餅&咖啡冰淇淋 $280

兩個人戰鬥力真的不怎麼強,所以甜點只點了這款~:P
鬆軟滑嫩的提拉米蘇,搭配了咖啡手指餅,口感上更加多層次~值得一嚐。

 


dd35 店家資料:


驢子餐廳
電話:02-2545-6966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56號
          http://www.lidiotrestaurant.com/index.html


   image189 延伸閱讀

       2011.10.19 全天供應早午餐:驢子餐廳 L'IDIOT RESTAURANT
       2011.05.05 L'IDIOT 驢子餐廳,當季食材美味料理
 

你按讚了沒?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點進去按讚就可以加入^^)

 

 

arrow
arrow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