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回高雄的機會,拉著老公跑到左營這家寬來順來吃早餐。其實左營離我們家還有段距離,我看很多朋友都是一早搭高鐵來高雄左營,第一站就是安排來寬來順吃早點的。這家,在左營果貿社區裡面,是一家老字號的豆漿店。

我們來的時間大約是十點左右,人潮絡繹不絕。排隊的隊伍分內用外帶兩列~

店內的工作人員,每個都好忙碌。那蒸籠的數量,還不少~:P

單價不算太貴

店內賣的東西都是現做的,看這各式各樣的甜餅、鹹餅,選擇還不少。

排隊排了一下子,輪到我點~ 看前面都點了些什麼,記下熱門商品我也跟著點

蛋餅
我還蠻喜歡他們加蛋餅的口感,皮薄蛋香

這的辣醬,也很受歡迎。

我看很多人,都淋上了一匙辣醬油在蛋餅上。所以我也依樣畫葫蘆的跟著淋上醬油~ :P
老闆這特調醬油還挺夠味的,有辣有辣,吃起來非常過癮,而且還有蔥花香氣。

另外這小籠包也好多人點,一顆只要 8 塊錢

小籠包比鼎泰豐的大了約兩倍吧~ 我沒想到這麼大....點了六顆結果吃不完。 一口咬下小籠包,可以吃到鮮美的肉汁溢出,怪不得這小籠包這麼受到大家喜愛~我看每個人幾乎都有點小籠包來吃。

因為看到由調是他們自己現炸的

所以點了份燒餅油條,我想點來配豆漿的。

說到豆漿,結果冰豆漿、冰米漿這兩杯飲料我居然沒拍耶~ 傻了豆漿、米漿都好喝就是了,是古早味的那種豆漿。我不大喜歡便利商店賣的豆漿..口感這這種比較起來,就是少了一味~

 

最後,他們家店名...我一直以為是順來寬咧~ 上網查地址才知道我應該是寬來順才是。哈哈~


 
dd35 店家資料:  


寬來順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中華一路5-14號
電話: 07-5830408
營業時間: 早上5點~中午12點
 


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
       ~ 即時與你分享我的美食、旅行、生活、心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