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老公是海賊迷,我看到 7net 賣海賊王系列的泡麵
我主動上網買了這些泡麵要給她吃吃看。
一下訂,隔天就可以去我家巷口的7-11領貨了~
現在有網路買東西真的是很方便。

一天週末,家裡沒人我們吃泡麵解決一餐。老公選的是方型的這咖哩乾麵

麵條份量還不少~

加了熱水後,等了三分鐘再把水倒掉

包裝的設計很貼心,有這出水孔可以將熱水倒出~ 麵條也不會跑出來

三包醬料,左邊這包應該是湯包吧? 我忘了~ :P

另外兩包放入麵中攪拌後就可以吃了

麵條還挺Q的,咖哩味道濃郁~

這包海鮮拉麵聽說是三款裡面最好吃的。不過,我還沒吃到~ :P
老公吃的時候,我也沒有在旁邊可以拍照~
所以沒辦法分享它裡面是什麼模樣 XD

我是吃這款醬油拉麵

打開包裝看,沒有調味包,已經都直接加入包裝內了

沖泡靜待三分鐘

直接就可以吃了~ :P
第一口吃覺得還蠻好吃的,可是多吃幾口味道就有點膩了....

這幾款泡麵,不能說難吃~可是也沒特別好吃就是了。感覺就是普通的泡麵,要不是因為海賊王的包裝,應該不會特地買來吃才對~ XD

過幾天再來吃吃最好吃的海鮮口味好了~


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美好的意外
       ~ 即時與你分享我的美食、旅行、生活、心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