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底去林口體育場看了一場網球賽,平常我是沒在注意這些體育活動的 :P
不過~ 我知道,打網球的很多都是帥哥~ 然後看到宣傳的海報上寫著,世界排名第一球王喬柯維奇這些字樣後,我就很有興趣了。Sophia 免費送了我兩張票,所以我就跟著 SPK 開著車來到林口體育場參與這場難得的盛會了。

為了怕沒停車位,我還提早了兩小時抵達林口體育場。結果~~ 我太多慮了。林口體育場停車位非常的多~~ 就算比賽前五分鐘才來這也停車的困擾。太早來~~~ 在這邊也沒啥好晃的,還好現在手機遊戲發達,打發了不少時間。

對於網球的比賽規則,我透過這次的表演賽有了一些比較基本的認知。呵呵~ 我想以後有網球賽事轉播而且還是這位帥哥的話,我的網球熱情應該會比以前加溫很多~ :P

 

dd35 WIKI 喬柯維奇相關資訊:

諾瓦克·喬科維奇 (中國大陸譯作德約科維奇,港澳譯作祖高域),塞爾維亞職業網球運動員(2003年—),ATP單打排名第二(2012年10月8日)。
2008年1月27日,喬科維奇摘下個人的第一座職業網球男子單打大滿貫錦標——澳洲網球公開賽冠軍,包括在四強中直落三盤擊敗費德勒,成為塞爾維亞首位大滿貫冠軍得主。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男子單打四強中他惜敗於最終的金牌得主納達爾,但他在季軍戰輕鬆擊敗美國球員布雷克而奪得銅牌。同年底,亦獲得ATP年終總決賽冠軍。2011年,這個賽季成為喬科維奇迄今單打成績最出色的賽季,拿下十座冠軍,另外他不但再次奪得澳洲網球公開賽冠軍而且首次奪得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冠軍和美國網球公開賽冠軍,更成為首個撼動費納壟斷從而登上世界第一寶座的球手。
截至2012年10月,喬科維奇共獲得男單網球大滿貫冠軍頭銜五個、大師盃冠軍一個、大師賽冠軍12個、ATP巡迴賽單打冠軍共32個。

 

網路上的相關新聞報導:

「模王」喬科維奇 渾身是戲

喬科維奇訪台 大跳騎馬舞


 

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
       ~ 即時與你分享我的美食、旅行、生活、心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