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最後一幕是趙珊珊為了救紀晴而被車子給撞到了~
不知道,傷勢言不嚴重?我記得方灝明最後一幕的表情還挺生氣的
不知道,紀晴跟方灝明的感情會不會因為這件事情而有所影響?
趕緊來看看這禮拜第三集的進度吧............

把趙珊珊送到醫院的方灝明和紀晴,因為要讓醫生檢查後才知道趙珊珊這次車禍有沒有大礙。在等待醫生檢查的時間,方灝明跑去找趙珊珊的媽媽,紀晴則是留在醫院照顧趙珊珊。
紀晴對於自己害趙珊珊被車撞很內疚,趙珊珊為了讓紀晴減輕內疚提出希望紀晴送她身上的項鍊給自己,趙珊珊也跟紀晴說自己想變成跟紀晴一樣的女人。紀晴聽到趙珊珊這段話,對趙珊珊產生同情,還要趙珊珊進自己公司要培訓他跟自己一樣。

廖依人和王大帥、丁勝華這邊的三角關係,也是很棘手啊....都離婚的王大帥對廖依人還不死心,可以說是死纏爛打的,看了就讓人覺得很討厭。如果真心喜歡廖依人,當初幹麻不好好把握?現在都離婚了還這樣勾勾纏~~再說,一開始也是他要自己好友丁勝華好好照顧廖依人的,現在又插手管人家感情好。看到自己的前妻廖依仁和女兒豆豆跟丁勝華互動的情況,王大帥這醋桶不知道打翻幾次了。另外一方面,我覺得王大帥又喜歡利用自己和廖依人的女兒豆豆來拉近自己和廖依人的關係....我不是很喜歡王大帥這角色。

方灝明和紀晴兩個人回家後,坐下來討論紀晴怎麼會想到要租一個情人來測驗方灝明對自己的用心。紀晴拿出了趙珊珊拍到方灝明和老友陳愛文相擁的照片給方灝明看,方灝明看了之後又好氣又好笑的...拿了紀晴的電話直接打電話給陳愛文,請陳愛文直接跟紀晴解釋。因為陳愛文即將要結婚了,請方灝明幫忙設計傢俱,要放在新家。這下~~ 紀晴才相信方灝明所說的話,也知道自己理虧,誤會了方灝明。:P

丁勝華和廖依人相約去市場買魚貨,順便帶豆豆去上學。來的時間有點早,廖依人穿著睡衣出來開門。丁勝華還很不好意思的想要在門外等就好了,真是好害羞啊~
在等廖依人和豆豆換衣服的時間,丁勝華則在廚房幫他們準備早餐。這畫面,看起來好溫暖喔!我覺得廖依人應該也很感動才對。

紀晴和方灝明這邊,還因為紀晴誤會了方灝明的事情在小冷戰中。還好方灝明的妹妹方詠心突然來訪,化解了這場冷戰。紀晴跟方灝明道歉的這戲碼~~ 我家也常常上演。

紀晴:對不起
方灝明:我還沒原諒妳
紀晴:你是男生耶,怎麼那麼小氣~~~拜託你原諒我嘛...
方灝明:(不講話)

^^^^^^^^^^^^^^^
看這段剛好老公在我旁邊,他就插了一句話說你們女生都這樣啦。哈~ 我才想說你們男生都這樣咧~~哼哼。哈哈哈哈~ 這一幕,我家真的常常上演。

感覺的出來方詠心喜歡丁勝華。這劇情也太交錯複雜了~繼續看下去...
丁勝華和廖依人兩人去魚市場補貨,廖依人差點被人撞到,丁勝華為了保護廖依人,自己責被魚貨保麗龍箱內的水濺的一身都是,趕緊回店內要換衣服。
在換衣服的時候,王大帥看到廖依人和丁勝華兩人拉拉扯扯的,講話很不客氣,表明要丁勝華不要打廖依人的主意。

兩人怕廖依人聽到爭吵的聲音,到外面 Man's Talk。王大帥還想挽回廖依人的心,對丁勝華說話很不客氣,兩人因此大打出手。

趙珊珊到紀晴公司報到,準備上班。擔任的職務是紀晴的助理~原本是紀晴助理的莊小嫻看到大吃一驚。趕緊找了廖依人約紀晴一起去咖啡廳,想知道紀晴為何要這麼做。紀晴把來龍去脈跟兩位好友說了之後,跟好友提到即將要跟方灝明的媽媽見面,紀晴有點擔心這樣的場面....
趙珊珊這時候要出現了~ 因為紀晴要跟業務部經理開會的資料檔案給錯了,必須要回家拿正確的檔案。趙珊珊原本自告奮勇要去紀晴家拿,還好被莊小嫻給擋了下來。所以,莊小嫻回紀晴家拿資料,紀晴帶著趙珊珊回公司。紀晴把手機交給了趙珊珊,因為莊小嫻把會把正確的檔案資料 e-mail 給紀晴候,會打電話跟紀晴連絡。叮嚀趙珊珊接到電話要趕緊把資料列印出來送到會議室....

趙珊珊回紀晴辦公室後,看到一個女人在辦公室內。問了才知道,原來這是方灝明的媽媽。他想來公司看紀晴的工作環境,趙珊珊想說讓方媽媽這樣乾等也很無聊,提議帶她去了解公司的產品。這好意是不錯~~可是卻忘了紀晴交代的重要任務,結果,會議結束,紀晴的企劃案沒在會議上發表。
紀晴有點發火,因為趙珊珊辦事不牢。趙珊珊想要解釋,紀晴也不想聽,還說職場如戰場,得六親不認。
這句話被方灝名的媽媽聽到了,紀晴覺得自己得罪了未來的婆婆,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方灝明的母親要紀晴和自己兒女一起吃飯討論結婚的事情,在餐桌上要紀晴改口叫自己媽媽。紀晴卡住了....還好方灝明跳出來解圍。說真的,第一次開口要叫婆婆媽媽,這會有點難度。因為實在好彆扭啊。不過,叫了第一次之後就很順口啦。呵呵~

 

趙珊珊拿著紀晴送她的項鍊喃喃自語,講來講去就那些話,咱們跳過吧。到是趙珊珊存摺有幾筆存款是來自紀世賢,這應該就是紀晴的爸爸了吧?趙珊珊該不會是紀晴同父異母的妹妹吧?

 

王大帥找了一群打手來演出自己被打戲碼,裝可憐沒用,還找了大帥媽來要說服廖依人讓自己可以繼續跟廖依人住在一起。
丁勝華和好友方灝明坦承自己喜歡廖依人,從唸出的時候就喜歡了。原本要跟廖依人表白的,結果要告白的那天看到王大帥牽著廖依人的手進來,所以當朋友的他選擇了祝福自己的兩位好友幸福而離開台灣去日本。結果,才知道自己好友王大帥沒有好好珍惜廖依人...可想像丁勝華的心情,所以他想要把握這次的機會,希望可以跟廖依人在一起。

 

廖依人跟大帥媽的感情很好,就像母女一樣。拗不過大帥媽的苦苦哀求,廖依人答應了大帥媽的要求,讓大帥媽住進自己家~
身為廖依人好友的紀晴看好有這樣又急又氣,很怕自己好友又受傷。希望廖依人跟王大帥還有大帥媽保持距離,以免心軟又受傷。廖依人後來跟紀晴達成協議,不可以讓王大帥住進家裡面來。

 

紀晴離開廖依人家後,一個人走在街頭。想到自己即將要結婚了,不知道該怎麼當人家媳婦,當人家老婆....因為自己媽媽也不在了,所以感覺有點無助。方灝明真的好會安慰紀晴,要紀晴碰到困難時可以好好跟自己婆婆溝通。我想紀晴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跟婆婆相處吧....
方灝明最後這段話,我覺得很有道理。
如果你會對我媽好,會孝順她,我會好好感謝妳。但是如果你真的做不到,那沒關係我自己來。
紀晴,那你別那麼擔心好不好?

 

 
dd35 第三集觀後感:  


結婚前,如果本來沒有和對方家人有交集有相處,多少都會向紀晴這樣很恐懼~ 不知道該如何和另一半的家人相處。不過,人和人相處都是互相的,如果先敞開心,相處來就沒那麼困難了。^^
另外~~ 趙珊珊離紀晴生活越來越接近了耶....到底她想怎樣啊?

 

 我租了一個情人有三家電視台聯合播出,大家一起來看吧 ^^

三立都會台
首播:  11月9日 (五)起晚上 8 點
重播:  11月10日 (六)凌晨 12 點

台視
首播:  11月8日 (四)起晚上10點
重播:  11月11日 (日)凌晨 12 點

東森綜合台
首播:  11月9日 (五)起晚上10點
重播:  11月10日 (六) 晚上 8  點

 

★ 紀晴的 facebook
★ 廖依人的 facebook

我租了一個情人粉絲團

 


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
       ~ 即時與你分享我的美食、旅行、生活、心情 ~

 

 

Yahoo!奇摩名人娛樂最IN偶像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