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TY 那天吃創食居的時候,送了我一盒巧克力。
看這包裝這麼精美,如果說裡面裝的是珠寶,應該也沒人不相信才是。

這是來自法國皇室御用的鼎及巧克力品牌 Debauve & Gallais 黛堡 嘉萊,11月份正式進駐台灣,地點就在貴婦百貨 BELLAVITA 地下2樓。
關於這品牌的名稱,來自於品牌的創立者 Sulpice Debauve & Antoine Gallais,1800年創立了這法國皇室御用的巧克力品牌,至今已經有兩百多年了。店家嚴選上等的可可豆,從原料的採購到加工的程序都還保持了傳統的手法製作。因為如此,備受法國皇室喜愛,也成了法國皇室背書的尊容品牌之一。

拆開緞帶,打開盒蓋,這包裝真的很精緻!每顆巧克力都還各別用紙盒包裝著~

一共四款巧克力,吃起來味道很濃郁,也不會太過於甜膩。

有機會要去現場買他們家的巧克力,我對他們家的 "瑪莉金幣" 很有興趣 ^^

 

 

 
dd35 店家資料:  

 
Debauve et Gallais
黛堡嘉萊法式巧克力

電話:02-8729-273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Bellavita 寶麗廣場B2)
營業時間:平日11:00~22:00/假日11:00~22:30

 

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
       ~ 即時與你分享我的美食、旅行、生活、心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