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跟方灝明結婚的紀晴,對於婚姻還有許多不確定感。
還好方灝明很有耐心,對紀晴百般呵護,讓紀晴開始接受即將和方灝明結婚這件事


 

 不過,方灝明身體好像有點狀況~~ 這一集還沒有交代的很清楚只是輕輕帶過而已~~

 趙珊珊來到紀晴的公司上班,為了接待方灝名的母親而怠慢了紀晴交代的工作。趙珊珊跟紀晴為了這件事情而道歉。方灝明工作上要用的資料被紀晴帶到公司去,原本紀晴要找時間把資料送給方灝明,結果卻臨時有個重要的會議要開。只好請趙珊珊幫忙把資料送給方灝明,趙珊珊帶著資料和自己買的一瓶箱水一起去給方灝明。碰巧遇到方灝明和方灝名的妹妹方詠心,方灝明對趙珊珊刻意保持距離,趙珊珊就故意在方詠心面前提了出租情人的事情,引起方詠心的注意。
我覺得趙珊珊理由超多的~~而且講話好愛裝可憐喔。這角色真不討喜~~ XD

小嫻因為知道趙珊珊之前是紀晴租的情人,直覺認為趙珊珊這個人心機很重,跟同事討論後想要直接跟趙珊珊說個情楚明白。事先知道趙珊珊跟人說話有錄音的習慣,所以要趙珊珊把錄音筆拿出來。是說~~ 趙珊珊也知道可能會被發現錄音的伎倆,所以除了錄音筆還有用手機錄音,交出了錄音筆還是有用手機錄下當天的對話內容。不過,這段談話內容沒什麼殺傷力啊,小嫻不過問趙珊珊到底要幹麻?對紀晴有什麼預謀?趙珊珊當然什麼都沒講~~ 又裝可憐而已。

王大帥為了可以跟廖依人重修舊好,拜託母親幫忙。大帥媽對自己兒子疼愛有加,且跟廖依人情同母女。雖然知道自己兒子之前帶給廖依人很多傷害,還是想要自私的幫助廖大帥追求廖依人。

紀晴、方灝明和方灝名的媽媽相約挑選首飾,當作方母要送給媳婦的見面禮。紀晴先到看到方灝明還沒來,所以打電話要方灝明快點出現,因為覺得自己跟方灝名的媽媽不熟,沒話講,到時候大眼瞪小眼的很尷尬。結果~~好死不死的這段話被方灝名的媽媽給聽到了,方母對紀晴的印象分數又大扣分。
挑選首飾的時候,紀晴和方母的眼光也不大一樣。兩個人日後的婆媳關係,肯定沒辦法太過於親近。加上方母希望紀晴婚後可以馬上生孩子,這讓紀晴壓力更大了....

好不容易~~挑完了首飾。紀晴和方灝明這小倆口可以在外曬恩愛透透氣啦~~
方灝明知道紀晴對結婚的壓力,所以承諾紀晴婚後若不想要有小孩沒關係,不會逼紀晴。如果方母問起,願意跟母親說是自己的問題,讓紀晴安心了一些~ :P

 

大帥媽為了製造王大帥和廖依人多相處的空間,找了廖依人去逛百貨公司。丁勝華知道後有點緊張,趕緊打電話跟廖依人說自己也要買衣服,想要一起逛街。這下~~ 王大帥又吃醋啦,因為看廖依人跟丁勝華兩人有說有笑的,自己都沒辦法加入他們。王大帥這個人也很壞,原本想要用拖把絆倒丁勝華,結果害人不成反害自己跌了一跤,而腰部受傷。廖依人為了讓大帥媽可以就近照顧受傷的王大帥,答應讓王大帥住進自己家中。

 

趙珊珊又自言自語了~~~ 要每個月只負責把錢入帳的父親,對趙珊珊的人生負責。
我覺得~~ 趙珊珊的父親好像是紀晴他爸爸喔~ 因為紀晴說過他爸爸外遇...
然後這趙珊珊匯款人又姓紀,然後他又這麼羨慕紀晴,這麼想當紀晴?

 

小嫻找了當初原本出租情人的時候,請表姐介紹的人選來到公司,要和趙珊珊對質。結果~~ 趙珊珊也不想解釋什麼,只說自己是因為需要錢,才會擔任出租情人一職。並且想要紀晴認為,因為小嫻不喜歡她,還跟其他同事一起排擠她。拿出了之前小嫻跟自己對話的錄音內容給紀晴聽,見紀晴沒啥反應,則決定離開公司。
我再看這一段的時候,好怕記晴會留下趙珊珊喔~因為趙珊珊步調超慢的啦~~~ 結果紀晴沒留趙珊珊。哈~ 還好還好~~ 

不過,紀晴還是想不透。所以回家後跟方灝明討論趙珊珊這件事情。方灝明對這件事情沒啥感覺,也不想多說什麼。要離開客廳回房間時,紀晴看到桌上有瓶香水,問了方灝明怎麼會買這香水?方灝明一開始還以為紀晴是在想要自己稱讚或者說謝謝紀晴買新香水給他,所以跟紀晴說這是一個美女送的。紀晴整個狀況外,還說方灝明身上的味道是由紀晴決定的~ 這時方灝明才知道,這香水不是紀晴要趙珊珊拿給自己的,怕紀晴多想,也沒多說什麼了~

 

丁勝華得到方灝明與紀晴的支持,決定跟廖依人告白。
廖依人也沒說好不好~ 不過不排斥丁勝華對自己好。這樣也好~ 起碼是好的開始。

已經離開紀晴公司的趙珊珊又回來公司,而且進了紀晴辦公室坐在紀晴的位子上翻閱公司的企劃案。剛好被進入辦公室的紀晴與小嫻看到.... 小嫻說只是要來還紀晴項鍊...希望紀晴可以相信自己~

 

 

 
dd35 第四集觀後感:  


這一集劇情大多在為後面的劇情鋪陳,所以比較平淡一些。
來說說王大帥吧,這樣媽寶的男生看了真的讓人覺得很沒用啊!求學時可能會覺得這樣高帥的男生當自己男友還蠻不賴的,不過出了社會工作後,這樣的男生就沒有吸引力啦。
男人還是要有肩膀才迷人!

 

 我租了一個情人有三家電視台聯合播出,大家一起來看吧 ^^

三立都會台
首播:  11月9日 (五)起晚上 8 點
重播:  11月10日 (六)凌晨 12 點

台視
首播:  11月8日 (四)起晚上10點
重播:  11月11日 (日)凌晨 12 點

東森綜合台
首播:  11月9日 (五)起晚上10點
重播:  11月10日 (六) 晚上 8  點

 

★ 紀晴的 facebook
★ 廖依人的 facebook

我租了一個情人粉絲團

 


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
       ~ 即時與你分享我的美食、旅行、生活、心情 ~

 

 

Yahoo!奇摩名人娛樂最IN偶像劇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