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溫蒂漢堡嗎?小時候離家不遠的溫蒂天母店是我小學每週三上半天都會去那邊吃漢堡、烤洋芋,還有新鮮的沙拉自助吧。不過,溫蒂漢堡不敵麥當勞的情況下,1999年退出了台灣市場。這陣子聽說溫蒂漢堡可能重返台灣市場,聽到這消息~~還真是令人期待耶。
2011年底,溫蒂重返日本市場,在表參道開了復出後的第一家門市。趁著前往日本旅遊的時候,特地跑去吃了溫蒂漢堡,這記憶中令人懷念的味道。

溫蒂漢堡是美國品牌,據說創辦人 Dave Thomas 小女兒的名字乳名就叫 Wendy,紅髮綁著兩根辮子,滿臉的雀斑,這令人印象深刻的經典標誌,是目前美國第三大漢堡店。
要點餐的時候,看圖點了想吃的牛肉漢堡套餐。一樓是點餐區,地下一樓才是用餐區。

用餐區的座位走道還蠻寬敞的,燈光美氣氛佳,這家溫蒂漢堡好安靜喔!每個人講話都輕聲細語的~

來用餐的除了一些上班族,也有阿公阿媽們,看來喜歡溫蒂的年齡層還蠻廣的

餐具、糖、奶精可任意自取,比較特別是有檸檬汁可以加耶!

蕃茄醬、芥茉醬要多少自己拿

我的起士牛肉堡套餐

熱呼呼的薯條,每一根都好長喔~ 好像DM廣告上的模樣似的

漢堡也好吃,方形的牛肉片~~ 有別於一般圓型的肉排。
一口咬下,那肉汁和起士相互融合的口感,記憶中的味道重現。

好期待溫蒂重返台灣,到時候~~我也要去報到。

 

 

 
dd35 店家資料:  


溫蒂漢堡 Wendy's 表參道店

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5丁目8-7
営業時間 10:00-21:00 年中無休
電話 03-6418-4320


另外還有新開一家六本木店 ,營業時間比較長。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參考看看

東京都港区六本木5-1-7
営業時間 7:00-24:00 年中無休
電話 03-5785-1325

★ 日本 Wendy's 官網:http://wendys.co.jp/wendys/view/s.php?a=2

☆ 延伸閱讀: 溫蒂漢堡重回台灣?
 

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
       ~ 即時與你分享我的美食、旅行、生活、心情 ~


 

官網照片好好看~ 抓下來留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