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藍芽配對喇叭是 GDMALL ,有左右聲道的設計,可以讓聲音聽起來更加立體。想買藍芽配對的喇叭很久了,平常開車我們幾乎都聽電台居多,不過開車回高雄,有些路段電台聽起來就一整個霧煞煞~~~ 我們的車子又沒辦法連接手機播放音樂,短期間也沒換車的預算,買這藍芽配對的喇叭就是很經濟又實惠的方法~對於3C產品我其實也沒多專精,反正SPK看了喜歡,我看外表也順眼就決定下單。
為了耐髒,所以我挑了黑色的款式。另外還有白色的選擇~~ 雖然我比較喜歡白色的~ 可是這喇叭我應該會常常帶出門,擔心會弄髒這喇叭,所以還是決定選擇黑色的入手。
 

GDMALL 這款喇叭可以單獨買一顆,燦坤可以試聽,聽起來效果還蠻不錯的。
不過~~ 兩顆有左右聲道的功能,這點是目前市面上比較少見的。
反正就當作聖誕禮物送給SPK吧,所以我就不手軟的直接買了兩顆喇叭~
這樣就可以配對成左右聲道的喇叭了。^^

產品的包裝還蠻精緻的,每一顆喇叭個別裝在彩色盒內。
盒子的質感我覺得也不錯,一整個就是禮盒的規格。

拿掉珍珠棉的保護包裝,GDMALL的喇叭的模樣還挺小巧的,不會讓人覺得太過於笨重。
每顆喇叭還有附上 USB 的充電線,不過~~ 沒有附插頭
我就把這電線利用電腦USB插槽充電
或者~~ 用 iPhone 附的插頭來充電~
反正在家裡要充電其實還蠻容易的 :P

充飽電後~~
說明書上寫可以連續使用這喇叭播放音樂 18 小時
我是沒有連續使用那麼久,從開始用到現在已經快要兩個禮拜了~
我就是上下班的時候在車上聽,目前還都有電
所以~~ 這喇叭其實還蠻耐用的,可以撐很久~~ ^^
 

要將手機和喇叭連結方式很容易,就算不知道怎麼連結
只要把喇叭拿起來,它的底座就簡易說明~
照著做就可以配對成功

喇叭的操作介面也很簡單,背後電源打開後,看到 GDMALL下方的藍色燈關閃爍就打開了
+ - 號 可控制音量, M 是當下的模式  右邊數過來第二顆就是播放(或者暫停鍵)
一看就懂~ 很容易上手操作

播放出來的聲音音量不小,我一開始拍照沒注意音量~ 一下轉得太大聲~~
那聲音全家的人都可以聽到了~ :P 
還好不是大半夜的,不然隔壁鄰居都要來抗議啦~ 哈哈
現在這組喇叭,我最常把他們擺在車上~~
有時候也會把他們放在房間,因為用這喇叭接上 iPad 看電影或者追連續劇~~
整個聲音都立體清楚許多,一整個非常享受。

現在人手一台智慧型手機,藍芽的功能真的很方便。
因為不需要再接線,整體外觀就顯得俐落又好看,
還可以連接這喇叭隨時隨地播放音樂。
然後手機還可以繼續拿來上網,作其他用途的使用 ^^

SPK 收到這禮物~ 很喜歡的呢!!

是說,這禮物~ 雖然是要送給SPK~ 不過都是我在用比較多~ 哈

這樣的禮物,我送的開心~ 他也收得很開心

 

 

 

哪裡買???

GDMALL 無線藍芽喇叭配對機(黑色)GDMALL 無線藍芽配對喇叭(繽紛三色)GDMALL 無線藍芽配對喇叭-黑色(一組2入)

 

 

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
       ~ 即時與你分享我的美食、旅行、生活、心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