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去花蓮瑞穗泡了湯回程,我們一直想晚上要吃啥好?後來~~ 決定來吃這家美兆廚房,這家之前大方來吃過,他覺得好吃~~ 也不排斥再陪我們吃一次,所以就來到美兆廚房啦。
美兆廚房在花蓮市區的自由街,離花蓮的舊鐵道不會太遠,我們吃飽後還在舊鐵道的市集晃了一圈。自由街上的停車位還不少,我們抵達也過了七點了,人潮少了些,車位一下子就順利找到了。

美兆廚房主要是吃合菜,價格還蠻經濟的,而且味道也好。有不少遊客來花蓮吃過,再來花蓮玩時還會再來吃,當然也深受不少花蓮在地人的喜愛。假日可說是一位難求,先預訂位子會比較保險一些。我們運氣真的很好~~~ 不過也許也因為過了尖峰的用餐時間,所以一進餐廳就有位置可以入座。^^

是說點餐的時候,有幾樣菜都已經沒了,賣完了。不過,我們才四個人吃,所以點了幾道菜,填飽肚子並不難~ 菜單上還有星星標記熱門的餐點,來這點餐很容易~不然請店家介紹他們的招牌菜色,也可以吃的很盡興。

美兆三拼 $320

這三拼有港式臘腸、肝腸、醉雞,三樣都蠻好吃的。
一開始上桌的佳餚,就如此美味~ 接著上桌的菜色,令人更加期待了。

橙汁排骨 $180

酸酸甜甜的滋味,還帶點橙香。
如果,可以不要帶骨,那應該更好~ 我不喜歡啃骨頭~XD

美兆醬肉 $180  / 銀絲卷 $ 70

美兆醬肉也是招牌菜之一,我們點餐的時候店家建議可以加銀絲卷一起吃,所以我們就這樣點了。上桌的時候,店家已經將醬肉夾在銀絲卷內了。這醬肉,非常入味,有點紅槽的滋味,甜甜的。吃起來肥而不膩,夾著銀絲卷吃,我覺得沒很搭~可以分開吃應該會比較好。銀絲卷要炸的夠酥脆就會比較油膩,但這樣反而會讓這美兆醬肉的口感失色些。我覺得分開吃會比較好吃~

鳳梨蝦球 $220

很夠份量的蝦球,因為蝦肉肥美,炸的也很好吃,外層酥內曾軟Q,最外面還有裹上一層淡淡的沙拉醬,令人吃了意猶未盡,忍不住就會一口接著一口吃。

丁香山蘇 $180

酸辣湯 $140

料很多的一碗酸辣湯,喝起來也很夠味,夠酸夠辣。

店家的名片

這種家庭味的小餐館,我覺得還蠻好吃的。有機會再來花蓮,美兆廚房絕對是我用餐的餐廳選擇

 

 


店家資料:

美兆廚房

花蓮縣花蓮市自由街130號
電話:  03-8321058

 

 

 

延伸閱讀

★ 花蓮住宿
2012.04.08 花蓮煙波大飯店。晚上的自助餐
2012.04.08 花蓮煙波大飯店。一泊二食的套餐
2012.04.07 花蓮煙波大飯店。各種房型參觀記
2012.04.07 花蓮煙波大飯店。公共空間設施、三溫暖、遊戲室
2012.04.06 花蓮煙波大飯店。美味豐盛的早餐
2012.04.06 花蓮煙波大飯店。尊榮客房

2012.02.15 [花蓮] 菁華河畔陽光民宿 - 檜木日式風格

☆ 花蓮美食
2012.03.21 我在花蓮喝咖啡。璞石
2012.02.22 花蓮美味小吃:鵝肉先生
2008.11.19 花蓮小吃。自強夜市逛一圈
2008.11.17 花蓮小吃。炸蛋蔥油餅、廟口紅茶
2008.11.06 去花蓮玩都會吃的【公正包子】

你按讚了沒?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點進去按讚可以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