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離開香港前,我們在旺角太子這一帶晃一下,吃了富記粥品,逛了幾家3C賣場,來到金華冰廳的門口。
還沒接近店家,遠遠的就可以聞到麵包的香氣一陣陣的,撲鼻而來。門口排隊的人不少,大多是外帶的。
我們腳走了那麼多路,想要在這歇會,所以跟店家說要內用。內用要等,不過等沒多久,就有位子啦。

剛出爐的菠蘿包,還熱呼呼的

店內的位子不多,可是非常的滿,幾乎可說是飽和狀態了,生意真的非常好。

馳名鮮油波羅包

剛出爐的麵包加上冷冷的牛油,真的很對味。
波羅麵包香酥美味,因為是熱的,所以牛油在裡面都融化了。
吃這個好有罪惡感喔,可是這種東西台灣吃到的總是少一味~
來香港總是不想錯過~~~XD

凍檸蜜

港式奶茶

有不少人推薦這邊的奶茶很夠味!
我不愛喝奶茶,所以都喝凍檸蜜,我覺得我的凍檸蜜挺好喝的。^^
喜歡奶茶的朋友可以點來喝喝看喔。

西多士

厚片土司外頭抹了蛋液後,再送入烤箱烤過,金黃色的外表,看了就讓人猛吞口水了。
不過~~ 這很甜!很甜!非常甜!
因為裡頭還有花生醬,又淋了些蜂蜜,然後還有一片牛油,吃起來真的是肥死人><

這是另外點的下午茶套餐,有兩隻雞翅,還有個蛋塔...

不過~~ 我蛋塔沒拍到~=___=

雞翅蛋塔都還蠻好吃的,一份港幣20幾塊錢,可以點來試試看

 

我看香港的食評網站對這家的服務態度不佳很有意見,不過台灣網友分享的食記大多對這家給予好評。兩地的差異性還不小~~ XD 不過,店家生意很好是事實,可能是忙不過來,多少有些晚娘面孔出現。呵呵~

店家資料

金華冰廳

地址:九龍旺角弼街47號地下
電話:2392-6830
營業時間:06:30~23:30
交通方式: 旺角站 B2出口 /太子B2 出口 / 旺角東站 C出口
從太子站地鐵走去比較近 ^^


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
       ~ 即時與你分享我的美食、旅行、生活、心情 ~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