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牛肉麵館在高雄六合路上,會注意到這家店是因為爸媽之前入住福華飯店的時候,晚上跑來這吃宵夜,他們倆覺得還不錯吃~~再家上店家門口就寫著第一屆世界溫州烹飪大賽冠軍,又是台北牛肉麵節雙料冠軍.....這麼多比賽的光環籠罩下,讓我對這家店特別有印象。:P
好不容易~~ 這次回高雄經過這家店剛好是午餐時間,老是惦記著這家店的我終於有機會可以進店內嚐鮮。XD

店內這碗美日限量十碗的皇膳芙蓉牛肉麵,我想應該是南台灣單價最高的牛肉麵了。
你猜猜多少錢來著?居然要 $880耶~~~ 我老公居然發了瘋的想點....
被我給阻止了,咱們先吃吃看一般口味的牛肉麵嘛~~ 好吃下回再來升級吃這個限量款

店內的小菜還蠻多樣是可以選擇的,看了好幾樣都很想點來吃吃看

不過,肚子並不是很餓,所以只拿了豆干皮蛋一盤

半筋半肉牛肉麵 $120

牛筋、牛肉給的還蠻大方的,吃起來肉質還挺不錯的。

麵條我覺得很普通,我覺得口感偏爛...我不是很喜歡。
湯頭我覺得不錯,喝起來很順口,也不會覺得很油膩或是太鹹

另外單點的水餃 $4/顆

水餃不是塊頭很大的那,不過我覺得還不錯吃

 

還想誇獎的是,店家可以單點牛肉清湯
有時候只是嘴饞想要喝牛肉湯,不想吃牛肉 XD
可是很少有人單獨賣清湯的~~ 第一次吃到這樣賣的店家~
尤其他們的湯我還蠻喜歡的,所以單獨點牛肉清湯!我會為了這碗湯再來光顧~

他們在香港也開了分店了~ :P
前陣子看到有朋友在香港工作吃了他們家牛肉麵~
他說,可以在香港吃到家鄉味~ 揪感心 XD
 

店家資料

小王牛肉麵館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六合一路94-1號
電話:07-23600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