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IVA 復活節推出的限定版巧克力小兔

復活節這節日在台灣比較沒那麼熱門,不過~~ 對基督徒來說這是他們很重視的節日
我會開始注意到這節日是因為工作的關係,因為國外很多客戶這天都會放假~
他們放假,我的工作量就減輕不少,所以國外的復活節假期,讓我上班輕鬆了許多~^^

GODIVA 已經推出了好幾年的復活節商品,每年都有的就是這復活節小兔禮盒
看到小兔這可愛的模樣,是不少喜歡 GODIVA 產品的朋友都會買來收藏的款式

小兔裡面有五顆彩蛋包裝的巧克力,共有四種口味。包裝看起來非常的討人喜歡~

我挑了藍色來品嘗,咬了第一口驚呼~好好吃!

這款口味是杏仁乃油巧克力口味,吃起來不會很甜,也不苦,非常的順口。
巧克力香在嘴巴化開來的時候,讓人有幸福的感覺。
吃巧克力讓人有好心情~~真的不是句口號而已!我當下,真的覺得很嗨森啊~~^^

另外,紅色的紅莓巧克力是今年推出的新口味。據說,也有不少人喜歡!
橘色的純巧克力口味和黃色的牛奶巧克力口味則是經典款,喜歡GODIVA 巧克力的人都會喜歡才是

復活節的到來,也象徵了春暖花開季節的開始。
所以,GODIVA的DM呈現出來的感覺很有春天的fu

台灣今年春天也提早來報到,天氣變化好大,一會冷一會熱的~
真是讓人吃不消

GODIVA 復活蛋巧克力小兔精典禮盒 $1565

除了這款商品,還有其他復活節的相關產品,讓人看了會心動想買~~

復活蛋禮盒 10顆入 $730

巧克力小兔 牛奶口味 $230

巧克力小兔 純巧克力口味 $230

復活節蛋形禮盒 12顆裝 $770

復活節巧克力禮盒 $535

春季巧克力禮盒 六顆入 $730

巧克力復活蛋 $365

牛奶巧克力小兔 $400

巧克力禮品籃 $2800

好多款式~~你最愛哪一樣?

 


 

 

dd35 店家資料:  


GODIVA
台灣官方網站: http://www.godiva.com.tw/
台灣各地GODIVA店鋪資料: http://www.godiva.com.tw/twcht/taiwan
 

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
       ~ 即時與你分享我的美食、旅行、生活、心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