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UK是美國加州知名手工鞋,原文來自於泰文愉快、感到美好之意,SANUK的標誌中笑臉圖形一樣,『穿上它每個人都是愉快的』是產品的精神訴求。綠色微笑也是他們的正字標記。SANUK的鞋子更獲得美國2007年的鞋類設計大獎。如同SANUK的標語「THEY'RE NOT SHOES, THEY'RE SANDALS.」(這不只是一雙鞋子,這穿起來就像是涼鞋一樣舒服!)
我想買這鞋很久了~~~ 禮拜五下班後看到小妮一口氣買了五雙SANUK,更加堅定我非買不可的決心。週末假日跑去京站帶了四雙回家,立即變成了他們家的會員 (以後買都可以打折了~ :P)。
其實在現場穿了好幾雙~~ 我都好想買。要不是購買日這天是特別的日子,我老公應該也不會讓我這麼誇張的買了三雙~ XD

知名的布萊德彼特穿著SANUK這張照片~ 可以說是拿來當SANUK的招牌了。
我勸老公也挑一雙,也是狂推薦小布都穿了呀!你穿穿看就知道多好穿了XD
結果,老公穿了一雙之後就開始試了好幾款,也跟著買了一雙

我自己第二雙的款式鎖定的是這雙,還很難決定要買藍灰色好還是粉色好。上傳到FB問朋友,粉色壓倒性的獲勝~ :P 不過~~ 付錢的老公對這雙評價極低.... 所以後來捨棄了這雙。

老公對於照片上面那雙條紋款比較有好感 XD

SANUK 的款式真的還蠻多種的~~ 而且你一穿就會覺得...這鞋子穿起來好舒服。

完全不需要有磨合期的鞋子,一穿上就會覺得很舒適的一雙鞋子。

這雙則是我一穿就決定買的款式,完全沒猶豫。因為覺得還蠻 好搭的

老公挑的款式,很基本款... XD

鞋子的底部都是這笑臉的模樣,超可愛的

加買的是快要結帳順便試穿的涼鞋,有一點點跟,接觸腳底的皮革觸感很舒服。

可以穿著這鞋去海邊迎接夏天了

買滿五千送的禮物,旅行修容組

隔天出門玩,我們倆都穿了新鞋了

來拉著BETTY也買了一雙

BETTY 這款也很美~~ 只剩下五號小腳尺寸了~~ :P

SANUK 的官方FB有不少歐美明星穿他們家鞋子的照片~ 抓了幾張照片紀錄一下

Sanuk 鞋底以 PHYLON 材質製作,重量不到 100 公克,每雙鞋具有隱形透氣孔,乾爽舒適,保養清洗容易,可摺可疊,方便攜帶,不佔空間,加上符合腳部人體工學的設計,讓腳完全受到保護,因此穿上 Sanuk shoes 手工鞋,就像是沒有穿鞋一樣自在舒適!
夏天就要來啦~~ 老公說想試試看沒穿襪子這樣穿腳到底臭不臭~~ 我問他是要聞我的腳嗎?他賞了我一記白眼。哈~

 

 
SANUK鞋子的優點  

穿起來感覺很輕
鞋子會呼吸,所以感覺很透氣
輕巧方便容易帶著出門
可以直接放入洗衣機洗
花樣多、款式多,好搭
好穿好脫好走,逛街出遊很方便

dd35 店家資料:
台北京站時尚廣場B2F 02-25526846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
地下2樓22號櫃位

其他門市完整資料連結
★ SANU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anukTaiwanShop?fref=ts
SANUK 官方網站: http://www.sanuk.com/

 

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
       ~ 即時與你分享我的美食、旅行、生活、心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