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這次碧兒泉新品的設計&包裝,輕巧好攜帶 適合時常旅行出遊的我:D


新品介紹
Total Perfector 男仕全效修護乳  (上圖左灰色包裝 )
針對男性設計!全年齡全膚質適用,簡單快速一瓶All-in-one全能保養品
Blue Therapy Serum 深海奇肌修護精華  (上圖右藍色包裝)
針對亞洲女性研發的創新抗老產品 四週逆轉歲月痕跡 重現年輕膚質




在我心中的超級巨星永遠只有一個 就是他~ 金城武
今年是金城武連續第8年擔任碧兒泉男性系列代言人


每次看到金城武 我的眼神總是散發愛的光芒
忍不住多看他好幾眼 從剛出道的青澀模樣到現在的熟男魅力
Takeshi 總是如此帥氣有型 深深吸引我的目光
這次看到他為BIOTHERM HOMME拍攝的新廣告
更是令我眼睛一亮 目不轉睛的欣賞他的酷帥
短髮的金城武看起來比之前更帥更年輕
膚質看起來也比之前拍古裝戲時的膚況好很多
整個非常的緊實有彈性 好高段的吸引力呀

 

本次受邀參加碧兒泉在華山藝文中心舉辦的的新品發表會。 陣容浩大的媒體軍團中,除了台灣媒體.....另外也邀請了新加坡、泰國、馬來西亞等媒體一起共襄盛舉!另外還請來碧兒泉自家亞太區主理人及專業博士在發表會上, 依據產品來源/ 實驗數據/ 新上市產品/ 使用效果, 做了非常清楚仔細的說明。同時也更完美的註解了碧兒泉的 "專業、創新、研發"

碧兒泉又稱之 "水的專家"
當天發表會的現場佈置的好像在深海一般
 另外,現場的"ㄇ"型的螢幕好立體
藍色情迷 ~ 好有魔幻的情調
現場被營造的好美 氣氛很棒

他的皮膚超好!超亮!超緊!
 

這次發表會的主角再次現身!^^

Total Perfector 男仕全效修護乳  (上圖左灰色包裝 )
針對男性設計!全年齡全膚質適用,簡單快速一瓶All-in-one全能保養品
Blue Therapy Serum 深海奇肌修護精華  (上圖右藍色包裝)
針對亞洲女性研發的創新抗老產品 四週逆轉雖月痕跡 重現年輕膚質

身為全球No.1 男仕領導保養品牌 , 碧兒泉深知男性膚質最常見的三大問題!

粗糙/ 膚色不均/ 毛孔粗大

根據碧兒泉最新研究,全球不論哪種膚質或年齡的男性,普遍因為以下因素造成肌膚的問題:
生活作息習慣不佳
空氣汙染,
新陳代謝趨緩
運動時數不足
保養不當(或缺乏保養)
 

這年頭在乎自己皮膚的男性愈來愈多, 面子顧好了人也顯得有自信的多! 但不是所有男性都懂得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產品, 或搞不懂(懶得記?) 保養品的使用順序。:P
為此,碧兒泉將一切簡單化!!! 為所有想快速有效改善肌膚粗糙、膚色不均、粗大毛孔等「三害」的男士, 推出業界第一款男性專用的All-in-one保養品--【男仕全效修護乳】。顛覆以往以膚質、年齡選擇保養品的概念並捨棄繁複的保養步驟, 水的專家碧兒泉再次從藍色海洋中,找到高效天然活性成分:

地中海賦活褐藻精華
撫平性聚合物
PTP礦泉舒活因子

全面修護現代男性最常見的3大肌膚問題, 為各種膚況的男士,簡單快速地找回光滑、細緻、均勻明亮,充滿爽颯潔淨感的帥氣膚況。



就是這一款全新上市
Total Perfector 男仕全效修護乳




新品發表會場處處可看見碧兒泉的用心 不但備有精緻的輕食、點心、氣泡飲料



還貼心的為每位來賓準備可以現場同步翻譯的導覽耳機
這樣專業人士在用英文介紹產品時就不會"鴨子聽雷"了:D



除了開發 "簡單有效率 一瓶搞定" 的保養品造福男士
碧兒泉對於更愛美的女士, 更是投入團隊研發全新"抗老"產品

我愛曬太陽!從年輕到現在都是如此~~~喜歡夏天的健康自然小麥肌膚色澤,所以不過分追求美白。 一直以來對於皮膚的保養之道,我總是著重在保濕!我深信, 保濕功夫做好了皮膚自然有彈性 。^^

但隨著年紀的增長,歲月逐漸在我臉上顯露痕跡.....>_<
皺紋產生、 肌膚彈性、色素沉澱、毛孔粗大, 加上外在環境的因素..像是空氣汙染、工作壓力、愛熬夜、嗜辣等飲食習慣等等,造成肌膚的一些小問題。

有時看看以前的照片 & 現在臉上的細紋,真的有歲月催人老的fu (感慨)....
所以,我知道光依賴保濕已抵不過時間摧殘的魔爪!從去年便開始添購抗老產品, 這個時候 碧兒泉推出抗老產品 。完全符合我的需要阿 (眼神亮晶晶)!

Blue Therapy Serum 深海奇肌修護精華

碧兒泉實驗室提出最新抗老研究理論 : 20/80 效應

什麼是20/80效應呢?

相信許多人對經濟學所提到的20/80法則並不陌生。 但妳知道嗎? 原來肌膚老化問題也有奇妙的「20/80效應」! 2013年,BIOTHERM碧兒泉全球實驗室證實:肌膚老化痕跡中,僅有20%來自於不可避免的歲月因素,卻有80%源自於外在侵害造成,並會不斷地層層交疊,累積成面具般的「老化層」,進而使老化痕跡更加明顯,肌膚黯然失色 。

碧兒泉測試評估部門總監Frederic Flament 博士指出,紫外線會無所不在地滲透及干擾細胞活動; 汙染微粒與香菸煙霧中挾帶著有害有機化學物質與金屬,會生成傷害肌膚的活性氧, 加速肌膚氧化衰老;身心理壓力則會使神經元釋放傳遞物質,干擾屏障肌膚的表皮強韌度, 使肌膚免疫反應「鈍化」,難以抵擋外界環境傷害...而碧兒泉終於透過獨創量化實驗得知:

「現代女性的80%肌膚老化跡象來自3大催老因子

1. 紫外線
2. 汙染
3. 壓力

這些來自陽光、燈光、汙染微粒、煙霧、生活與心理壓力的負面因素, 引發肌膚受損老化現象的威力,顯然大大超乎女性的想像。」

因此2013年,水的專家碧兒泉成功創造出能修護80%肌膚老化跡象的【深海奇肌修護系列】, 將3大水源生物萃取成分:

1. 賦活純淨藍藻
2. 重建黃金巨藻
3. PTP礦泉舒活因子

用於女性的日常保養程序中,達到4週修復皺紋、緊實肌膚、減少膚色暗沉不均的卓越效果,1個月內,即可修護長達8年累積的老化層 幫助女性找回8年前的自己!

理論化的敘述是否太生硬? 來看看發表會當天 博士是如何用簡報的方式 將敘述簡單化說明:

肌膚的問題


層層堆疊的肌膚老化層

【深海奇肌修護系列】

緊實、除紋、改善黯沉



解說告一段落時 便請會場兩旁的工作人員
Blue Therapy Serum 深海奇肌修護精華讓現場的親自來賓體驗。

我想.....<抗老> 這個課題 , 除了靠保養品的修復 & 維持! 保持規律的生活&適當的運動+正常的飲食也是同等重要! 最最最要緊的是保持心情愉快!^^
只是現代人都太忙碌了, 常常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的奔波,貢獻青春。 求生計也渴求有質感的生活品質! 很多東西說來簡單,一忙起來卻顯得遙不可及.....
而且啊女人到了一個歲數, 說真的還真是需要擦些適合膚況的保養品。 讓自己保養做的更輕鬆有效率一些 !畢竟哪個女人不希望青春永駐呢?
女為悅己者容,看自己美美的也是種享受。 不為別人的目光,是單純的取悅自己、寵愛自己。


Hmmm 再拉回發表會吧~~ :P

那天最後壓軸, 有一位特別來賓現身喔!猜猜他是誰?
OK~~~我承認! 當主持人說有位神秘嘉賓將出場時, 我有那麼一丁點的期待會不會是金城武 hahahah..


結果答案接曉 ... 將將~ 是Ella
人妻身分的她 幸福甜蜜全洋溢在臉上


Ella 身上的小洋裝跟發表會場背景色相互應 風格一致的走海洋風 好漂亮


Ella分享使用心得 說明在使用抗老產品的這四個禮拜 效果真的很棒
現場還附上比較圖 左邊是8年前的Ella 右邊是發表會當天的她
相較之下 "嘴角"並沒有出險老化的現象 還是ㄉㄨㄞㄉㄨㄞ 有彈性:D


新品發表會圓滿落幕 cheers

這兩個禮拜密集使用 "Blue Therapy Serum 深海奇肌修護精華"
在每天熬夜比晚睡的情況之下
依然能明顯感覺臉部肌膚的緊緻度比使用前提升好多
除此之外皮膚變得更加細嫩有彈性
我每天起床都忍不住輕捏自己的臉頰 哈哈
相較於貴鬆鬆的日系專櫃品牌
碧兒泉的產品更是深得我心
不僅使用效果顯著
價錢更是平易近人許多
我會繼續天天使用 鍛鍊美麗
希望可以倒轉時光
令膚況能夠重現8年前那般的年輕丰采





文末~ 再分享兩張金城武的帥照 我真的太愛他了~~ (大心)
比愛王力宏還多得多兩位都是保養有道的明星,但金城武在我心中 是神!!
沒有無人能比他有型帥氣啦~~~
如果我是男生 默默的也會去買他的產品來用 lol
能跟他得名字沾點邊 我也開心XDD



★碧兒泉 官方網站可以索取免費試用包喔~ :http://www.biotherm.com.tw/purpose.php


★代言人 金城武 Takeshi Profile (有他的幕後花絮喔) http://www.biotherm.com.tw/profile_m.php


 

 

 

 

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
~ 即時與你分享我的美食、旅行、生活、心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