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大直的大食代復古的裝潢,每到假日,生意就非常的好。幾家想吃的店,都可說是一位難求~ :P
還好,我就在內湖上班。所以下班後或者中午的用餐時間,跑來就可以避開假日的人潮。
口袋名單一直放著的這家串味道,上禮拜和朋友一起去吃過後~~ 我們都很喜歡。
通常美食街的餐點都不大能要求~ 我就有點吃膩了美麗華B1的美食街了,所以可以在大食代可以吃到這樣的美味餐點,真的要來推薦大家有機會可以吃吃看唷!^^

串味道的裝潢主題是電影院,所以可以看到門口有售票亭,店內也有不少老味道的電影海報,讓人彷彿置身在電影院內。另外,還可以聽到好像老留聲機撥放出來的30~40年代的老歌,整個空間有種時光倒流的感覺。

店家很用心,就連菜單也是故意做的有點仿古,可說是整個懷舊風格非常的一致性。翻了一下菜單,討論我們大家想要吃什麼~~~發現串味道的東西種類還蠻多樣化的,像是丼飯、串燒、握壽司、炸物、定食等,選擇性很多。

醬油和七味粉的容器,是老闆從日本買回來的,很精緻又好看耶~

刺身五品

每天從漁港採買回來的生魚片,口感非常的鮮嫩,因為新鮮就很美味。鮪魚、鮭魚、旗魚、花枝、干貝,全都是我喜歡我愛的~ (大心)

雞腿串、培根杏鮑菇串、番茄培根串、烤雞軟骨、雞肉丸串

店內的串燒一份是兩串,我們點的這幾款每份單價從 $90~$120 不等,這幾款是店家推薦熱賣款。請店家幫忙分裝成兩盤,這樣就不用把盤子移來移去的~ :P
雞腿串吃起來多汁,香嫩美味。我們就點了兩份~ 培根杏鮑菇讓平常不愛吃菇類的我,也一口吃下了~ 因為杏鮑菇沒有香菇味~好吃^^番茄培根串吃起來特別的爽口,培根原本吃起來比較油膩,加上番茄後,這油膩感全沒了。雞軟骨越咬越香,很有咀嚼感。^^雞肉丸串滋味也不錯,咬起來口感非常有彈性!這幾款串燒都很好吃,怪不得深受顧客的喜愛~~
平常想吃串燒都得要晚上才有機會 大食代的串味道營業時間從中午就開始了~ 所以白天想吃串燒來這邊就好了呀!下次去美麗華看電影,帶串味道的串燒進去吃,應該很不錯~不知道會不會被電影院給攔下來就是了?:P

東港鮪魚丼

老公點的鮪魚丼還先炙燒了一下,吃起來口感更加有層次。
來自東港的鮪魚,鮮嫩可口,一片一片的鮪魚吃起來口感極佳!

彩虹散壽司 $320

看到顏色如此繽紛的丼飯上桌,讓人眼睛都亮了起來。
鮭魚卵、旗魚、鮪魚、鮭魚、小黃瓜,全都切丁,鋪在醋飯上,看起來令人食指大動
多種鮮美的生魚片切丁吃起來非常的美味,我還蠻喜歡他們家醋飯米粒的口感,很Q彈

香烤鮭魚頭

這鮭魚頭一上桌,讓我哇了一聲,好大啊!比我拳頭還大~
香氣十足的鮭魚頭,讓原本有點飽足感的我們又繼續動起了筷子

正面的鮭魚頭背面可以看到這鮭魚肉片的剖面,這邊算是魚下巴了吧?:P
看起來油脂分布很均勻,吃起來當然是美味度百分百了!側邊的肉質還有豐富的膠質,天然的膠原蛋白補充~ 就靠這個了!原本剛上桌還擔心~~這鮭魚頭我們會不會吃不完?結果~~我們最後居然啃的乾乾淨淨的,可想而知這香烤鮭魚頭多好吃了 ^^

味噌湯

飯後一定要來碗味噌湯的

黑糖花生大福

飯後甜點我們點的是黑糖花生大福,這也好吃,花生香氣濃郁。

紫蘇梅汁

最後搭配了一杯冰的紫蘇梅汁,為這完美的一餐劃下句點。
紫蘇梅汁味道很天然,我原本不大喜歡喝這種東西,因為喝了好幾次都覺得有種怪味道。原本~~不想喝的,可是喝了老公的一口後,趕緊也替自己加點了一杯,因為這紫蘇梅汁喝起來很好喝~酸酸甜甜的,很順口。吃了一堆美食後,喝了這杯紫蘇梅汁, 整個很去油解膩。

串味道的用餐環境還挺不錯的,東西也好吃!吃了好幾樣我們都還蠻喜歡的~~ 下次再來大食代用餐,我還會想來吃!

 

dd35 店家資料:  


串味道和食廚房
地址:台北市大直樂群三路218號1樓
(大食代 大直旗艦店內)
電話:02-85023199

在大食代消費不可以免費停車,必須要家樂福消費才可以 (我都停在美麗華,美麗華卡友可以免費停車三小時)
 


延伸閱讀:
2012.12.08 新發現!Food Republic 大食代大直旗艦店 (內湖美麗華隔壁家樂福)
 
延伸閱讀, 附近其他好吃的:

2012.08.20 老字號的茉莉漢堡~ 內湖也有分店!
2012.08.07 台北大直早午餐: FARAMITA 給你假日該享受的悠閒的時光
2011.12.22 [內湖美食] 鼎膾一品涮涮鍋 (民權東路六段)
2011.11.23 大直美麗華商圈美食:2011 精緻鐵板燒
2011.08.02 傳說中好吃的內湖拉麵店:豚骨家拉麵 (西湖捷運站)
2011.06.21 內湖美食:鱗漁場,日式定食套餐
2011.01.05 內湖美食:三元花園餐廳,道地韓國味
2010.03.25 內湖美食:金泰食品。尚青!
2010.05.18 內湖美食:黑美林
2010.08.12 內湖美食:犇鱻涮涮鍋,250元吃到飽
2009.11.11 內湖美食:桐花客家私房料理
2009.09.10 鍋饕精緻涮涮鍋。捷運內湖線大直站美食
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
       ~ 即時與你分享我的美食、旅行、生活、心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