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ASTERiA CAFE 吐司利亞

東區這家 TOASTERiA 式家專門賣帕尼尼吐司的店,有多種多樣化的吐司可以選擇。所以,假日有不少人的早午餐甚至下午茶,都很喜歡來這用餐。我們會進來吃也是誤打誤撞不小心發現的,那天看完中醫原本想去吃屯京拉麵,結果~~排隊人潮不減...不想等就在附近晃晃,看看有沒有中意的店家。
結果~~ 就要前往敦化南路搭公車的時候經過了 TOASTERRiA CAFE 敦南店,感覺裡面生意還挺好的,看了門口的菜單老公很有興趣,我也覺得看起來真的挺不錯的 XD,就進去吃吃看了。^^

菜單封面上寫著只有好好好東西,可見店家對自己賣的東西很有信心!
假日生意真的很不錯,我們剛好碰到有人結帳離開,擠進了這家小店~ ^^

這間老房子,被店家改造的很有特色。尤其二樓露台那自然光,看起來真美~
有機會的話,想要坐在那邊,看看樓下來來往往的人潮,搭配自己所點的餐點 ^^

桌上有些醬料可以搭配待會點的餐點,我們倆各自點了一份餐~

這邊全天候供應早午餐,種類還蠻多種的,像是帕尼尼三明治、鐵板三明治、歐姆蛋等等。另外還有 義大利麵、甜點、西班牙式小菜、沙拉。多樣化的菜單選擇,讓人不管什麼時候來這,都可以飽餐一頓。

搭配的飲料 可樂和紅茶

還有餐點附贈的一杯果汁

培根切達佐新鮮羅勒葉 $260

我覺得這名字念起來好繞口~ :P
兩片烤吐司加上歐姆蛋 (羅勒培根口味的)、薯條

歐姆蛋有點厚度,口感吃起來挺不錯的

不過~~ 我會比較喜歡比較濕潤口感的歐姆蛋,他們家的我覺得乾了一點點

墨西哥雞肉 $195

我點的是經典帕尼尼三明治類別中的墨西哥雞肉,這是店內的人氣餐點。

我請點單小姐推薦的,因為他們光是帕尼尼三明治就有三十多種選項~~ 實在太多了... 第一次來的我根本就不知道要挑哪個才好。這款有點辣辣的,比較重口味的人會喜歡這個。我喜歡吃辣,所以就點了~ :P
一份帕尼尼三明治,還有薯條的組合。還好~~我有先忍住沒單點薯條,不然餐點有附薯條,我又單點薯條,那應該會吃不完。

雞肉、起士、墨西哥辣椒,帕尼尼吐司烤的香酥夠味,內餡也很夠味,有點點辣,吃起來很過癮。這真的還蠻好吃的~~

 

TOASTERiA 的好滋味,的確是一家讓人吃了還想再來,還有好幾款帕尼尼三明治很吸引我~
再找時間多約給個朋友一起來好了~ XD

 

 

 

 

 
dd35 店家資料:  

 
TOASTERiA

★ 敦南店
106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9巷3號
(02)2752-0033
營業時間
一-五:早上11點到凌晨3點
六:早上9點到凌晨3點
日:早上9點到午夜12點


★ 忠孝店
106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48巷2號
(02)2731-8004
營業時間
日-四:早上11點到晚上11點
五,六:早上11點到午夜12點

網址: http://www.toasteriacafe.com/



 

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
       ~ 即時與你分享我的美食、旅行、生活、心情 ~


 

 

 

 




 

arrow
arrow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