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名已久的 PIERRE MARCOLINI 瑪歌尼尼巧克力藝術沙龍,一直讓我想找時間親自來試試看這大師出手,來自比利時的精緻甜點藝術 。看到網友們分享在中山北路開了一家新的分店,就找時間約朋友一起去品嚐。

最近愈來愈喜歡中山北路 x 南京西路這一帶
有點台版表參道的fu 綠意盎然的大道加上時尚精品店
漫步走在其中 有很多點悠閒浪漫的感覺
今天來這區要造訪在歐洲及日本有超高人氣的 PIERRE MARCOLINI 瑪歌尼尼巧克力

說到巧克力 我個人真的是超~ 級~ 愛
無論心情好或不好 總需要無時無刻來一些
我做過無數次的實驗 當心情比較低落時
來點巧克力真的可以療癒不開心喔:D

而這間來自比利時的PIERRE MARCOLINI 瑪歌尼尼巧克力藝術沙龍
鼎鼎有名的PIERRE MARCOLINI 本身就是位甜點大師
拿過世界甜點冠軍 利害的他猶如藝術家般
精雕細琢又富具創新的 展現出不同風貌 & 不同風味的巧克力
瑪歌尼尼巧克力藝術沙龍的旗艦店 位於中山北路二段上
在摩斯漢堡附近 我喜歡他們高雅簡約的黑色風格
黑白的設計 簡單俐落的都會感

巧克力專賣店除了有巧克力之外
還有馬卡龍耶 (大心)
精緻的禮盒感覺送禮好體面:D

店內這幅看起來頗有3D立體效果的愛心巧克力海報 非常吸睛
店員說每次有日本觀光客來這邊 總會kire kire 猛誇好漂亮:)

時尚明亮的巧克力專櫃
 精緻的陳列各式巧克力 & 巧克力禮盒
如同珠寶櫃一般漂亮
讓在欣賞&採買的同時
就是種高質感的享受

每一個種口味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精緻的甜點這裡也有噢

旗艦店內的空間規劃 是延續比利時總店的設計風格
店內的特色之一是這面高達290公分的透明可可豆牆

牆上的簽名是創辦人Marcolini 去年 (2012) 8月來台灣時所簽的

牆上這塊酷斯拉巧克力是經典商品 "二次方行家Tablette"
這 是Marcolini 發揮創意以自己的名字 "MARCOLINI" 用九宮格的方式設計呈方形的Table

旗艦店特別設計一條20公尺的走道
天花板也以多塊金色的 "二次方行家Tablette" 裝飾
創造視覺上的延伸感
 我挺喜歡這裡不過於可愛夢幻的設計

心花怒放的 "愛心求婚沙發" 這個座位的設計好有趣喔



雖然最近胃酸逆流的症狀深深困擾著我
可一講到甜點還是令我眼睛發亮 吞顆胃藥先還是要吃:D

首先登場的是的新品 "冰火 NT$ 290"

超可愛的外型
看起來像是小雪人帶著一頂小草帽
手裡還拿了根小拐杖 ^^
最最底層的是巧克力蛋糕
 吃起來有點brownie 的口感
旁邊一顆顆的是榛果粒
再來是香蕉/ 香草冰淇淋/ 焦糖餅乾
你可想像這每一口吃起來的口感會有豐富了 XD

服務人員為我們淋上墨西哥黑巧可力醬

榛果與香蕉的香氣 加上巧克力醬
融合多重豐富的口感 好完美的組合喔 好陶醉))

再來是也是新品上市的 "巧融 NT$290"
當親切的服務生送上這顆酷斯拉巧克力蛋上桌時....
 我還在想這是什麼呀 ?

打開巧克力蛋殼 原來裡面還裝有兩球秘密武器 ^^
服務人員接著在冰淇淋上面淋上Espresso
頓時咖啡香氣四溢
好多驚喜的一道甜點喔:D

瞧瞧這顆 快要比我手掌還大的巧克力蛋 @@

超濃郁超好吃的冰淇淋!
左邊是焦糖口味,右邊是巧克力。
沒想到加上加上Espresso 後的味道...... 竟然如此順口。
我又發現新一項新吃法 (偷學起來) ^^

冰淇淋下面有加一些焦糖杏仁脆餅
吃起來卡滋卡滋的好吃極了!
包覆這兩球冰淇淋下的巧克力蛋下面,是口感偏乾的巧克力蛋糕 + 奶油
而這個巧克力蛋糕 ,單吃的話口感略嫌單薄,
吃起來蠻像餅乾,但淋上Espresso 以後,口感轉為濕潤綿密。
很神奇的口感變化,讓人摸不透似的~ :P


享受完 "冰火" & "巧融" 這兩款新上市的甜點, 很驚訝他們的分量還真是不小喔!點一客兩個人分享嘟嘟好:D 意猶未盡之於,喜歡吃馬卡龍的我又加點了一顆馬卡龍。(好貪心~ :P)

馬卡龍 NT$90
hummm 我得承認~
沒想到他們家的馬卡龍竟然會這麼好吃耶
綿密香軟的,又甜美又濃郁。
這天我點的是覆盆子口味,酸酸甜甜的我超愛:D
我喜歡他們家馬卡龍吃起來的口感,外酥內軟的,非常的道地!
很害怕吃到那種硬得像是餅乾一樣的外殼,那可就大扣分啦。
好迷人的滋味,下次我還要試試看其他的口味!

結帳的時候發現用AE卡消費,還可以免費獲得一球冰淇淋喔 yaya~

因為前兩道的甜點,搭配的都是偏乳脂口感的冰淇淋。 所以贈送的這冰淇淋我就點了Sorbet 來吃吃看,他們家的Sorbet是用新鮮水果製作的 (我超愛這種!!!)。 由於本人十分熱愛酸酸甜甜的味道,所以還是點了"覆盆子口味"來吃 ~ 好清爽的口感。好吃!好吃! 而且這個覆盆子口味真的很夠味,酸滋滋的,現在回想起來我口中還會分泌那唾液,哈~~ 好好吃喔!我超愛XD

最後全桌只剩下半顆巧克力蛋沒辦法被我征服,正想說吃不完好可惜。 這時服務超親切的服務生前來跟我說吃不完的部分非常歡迎客人打包,see 是不是好漂亮的包裝袋? 現在的餐廳都好講究包裝:D

令我感覺更貼心的部分是他們還提供了保冷袋喔! 讓外帶的產品在適量的溫度控制下,還能夠保持最佳的品質。超 Sweet ~~~




店家資料:
PIERRE MARCOLINI 瑪歌尼尼巧克力藝術沙龍
[中山旗艦店]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1號
電話 : (02) 2581-7229
[新光三越信義店A4]
台北市松高路19號2F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4)
電話 : (02) 2722-0660
[敦南SOGO店]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6號B1 (太平洋SOGO敦南館B1)
電話 : (02) 2778-7935



 

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
       ~ 即時與你分享我的美食、旅行、生活、心情 ~  

 

 

arrow
arrow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