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愛吃辣蘿蔔配飯!
所以每次去買便當,其實配菜如何我不在乎,只要辣蘿蔔好吃,這家便當店就可以征服我了。整個就超級好被收買的!XD
話雖如此,不過辣蘿蔔也是有分好吃不好吃,辣的是否可以恰到好處,這就得看店家的本事了。
在家吃飯的時候,也想搭配著辣蘿蔔時,市面上似乎要買也不容易~~
那天看到凱伊推薦曾阿姨的辣蘿蔔,一看賣相就很好,感覺非常的可口。加上凱伊的推薦,我馬上打電話預訂了六瓶。
接電話的曾阿姨超級親切的,跟我說明了他們是接單後才製作,所以要過幾天才能把辣蘿蔔準備好寄給我。另外詢問了我可接受的辣度,可以依照我的喜好來製作,好像自己媽媽一樣。
反正我也不急,可以慢慢等。^^

隔了三五天,辣蘿蔔就來了。因為純手工製作,不含防腐劑,所以要冷藏保存這辣蘿蔔。
我一開始還有點擔心,這辣蘿蔔一次買了六罐,我不知道要吃多久才可以吃完
回家打開一吃後,這根本就白擔心了,曾阿姨這辣蘿蔔好吃的不得了!


我買小辣,算是老少皆宜的辣度,拿來直接配飯吃非常的開胃。
特地留了一罐在公司,有時候在公司吃廣東粥、皮蛋瘦肉粥之類的,也可拿出來搭配著吃。

另外,辣蘿蔔瓶內的汁也別浪費
拿來炒青菜,也很對味!
同事則拿來當作生菜沙拉的沾醬,他也說好吃~

我想這罐曾阿姨私房菜的辣蘿蔔,以後我家冰箱應該會有他專屬位置了才是~ :P

是說,我覺得曾阿姨這辣蘿蔔定價很便宜,一罐才 $60
莊的滿滿的耶,又是玻璃罐又加了貼紙的,這定價整個佛心來著~

 


曾阿姨私房菜
電話訂購專線 0960055385
$60/瓶 (運費另計)

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
       ~ 即時與你分享我的美食、旅行、生活、心情 ~  



 

 

arrow
arrow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