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離開香港回台灣之前,我們都會在九龍圓方 Elements 這邊辦理航空公司的 check-in 手續,順便把行李也一起掛上了。這樣,就算搭晚班飛機也不需要拉著行李四處走。香港旅遊這一點,做的真好。辦好手續後,差不多是用餐時間了。搭乘手扶梯看到這家月滿坊,每次經過生意都挺不錯的,就決定在這用餐。

店內的座位還算舒適寬敞

我點了凍檸茶,艾瑪則是喝了杯奶茶。這奶茶艾瑪誇好喝~我覺得我的凍檸茶也不錯

手打黃金炸蝦丸

這超級好吃的!裡面是滿滿的蝦肉,一口咬下得注意那燙口的蝦汁~
也提醒要趁熱吃,因為熱熱吃味道才對。冷掉了才吃會可惜了這到佳餚

XO 醬炒蘿蔔糕

狀元及第粥

這粥料還蠻多的~ 也好吃

黃金叉燒飽

這老公一定會喜歡~~可惜他這次沒一起來

燒味雙拼

瑞士汁雞翼

因為之前吃了太平館的雞翅膀好好吃,所以看到這也有類似的餐點也就點來解饞。

生煎蝦餃丸

一般都是蒸的,看到煎的就想點來試試。

我們兩個人吃這些份量有點過多了,所以吃得很撐~ :P

這家讓我回味的就是那手打黃金炸蝦丸了,後來在台灣有吃到類似作法的,不過~~味道還是月滿坊的好。有機會再前往九龍圓方 Elements 逛街的話,不知道要吃什麼或者利苑看的到吃不到 (沒預先訂位) ,那麼月滿坊可以當作備胎~~:P 我會想再來吃吃這家。

 
dd35 店家資料:  

 
月滿坊

地址: 香港九龍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圓方1028B 號舖
電話: +852 29555113

附近好吃的~
香港尖沙嘴。映月樓海景配港點
香港美饌。國金軒 (米其林美食)
香港美食:利苑 (圓方店 Elements)
香港圓方 Elements 。超市有好吃漢堡 (Three-Sixty Burgers)
 


 

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
       ~ 即時與你分享我的美食、旅行、生活、心情 ~


 

 

 



 
arrow
arrow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