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車站01

松山火車站整個大改裝,之前有先開放了一樓的幾家餐廳~ 大多是速食店為主。最近二樓的美食饗樂天地開放對外營業,整個松山車站就熱鬧了許多。老公在附近上班,原本抱怨中午都沒什麼可以吃的,現在松山車站要找吃的方便也容易許多了。只是,荷包就要準備大失血了~~:P

松山車站39

這是近期才開始對外營業的店家,除了日本知名的 UNIQLO 進駐之外,還有不少好吃的也讓來到松山火車站的旅客可以一飽口福喔!

松山車站37

松山車站38

搭著電扶梯一上樓,右手邊就是UNIQLO了。剛開幕這段期間,有些商品是特價的喔!看了他們官網,目前在台灣已經有35家實體店鋪了,所以近期也有不少特惠活動。我又去買了外套、褲子、居家服。ccc...

松山車站36

然後這邊也開了勝博殿,我還蠻喜歡他們家的豬排。之前~~ 日式豬排店選擇還沒這麼多的時候,我蠻常光顧勝博殿的。他們家的高麗菜絲,淋上了柚子醬後清脆爽口,我很愛。

松山車站05

另外,泰國料理瓦城也在這邊開了新的分店。超受歡迎的!我們周五下班來這,已經七點半了,還是呈現客滿的狀態。而且,現在排隊等候的人也不少。

松山車站04

韓式料理涓豆腐就開在瓦城的對面,還沒吃過涓豆腐的我要找時間再來這吃吃看這滋味如何。^^

松山車站03

很明顯的排隊人潮就是這家讚歧製麵所,看了一下單價沒我想像中的高價。這間,我也畫星星,下次要來吃吃看。XD

松山車站06

VASA PIZZERIA 瓦薩披薩這是當天排隊人潮比較沒那麼多的一家店,我想應該是知名度沒這麼高的關係。不過,我們內湖園區也有這家店耶,台北市區也有幾家,所以這也算是連鎖PIZZA店了。這家PIZZA還不錯吃,我買了幾次給外國客戶吃過。

松山車站35

花月嵐拉麵,繞了一圈我才找到。老公就是跟我約在這吃飯,他先來排隊,我從內湖過來松山跟他會合。花月嵐好吃又不貴耶~我食記寫好再跟大家分享。^^

吃飽後,也拍了一樓的松山車站的幾家店家紀錄一下:

松山車站44

松山車站42

CoCo壱番屋,老公超愛吃咖哩的,這家他自然就畫了好幾顆星星了。中午有時他休息時間比較充裕,他也會自己一個人跑來吃。很享受吧~ :P

松山車站43

九層炊宜蘭小吃,有不少百貨公司美食街都有。這邊的位子沒冷氣~~ 夏天這樣的溫度,在這邊會有點熱。

松山車站45

松山車站41

松山車站40

三家速食店,21世紀、麥當勞還有摩斯都在隔壁而已,一口氣有三家速食店讓遊客選擇,松山火車站真的就感心~^^

松山車站46

當然也少不了便利商店的進駐,統一超商的店鋪還挺大間的。

松山車站48

想要買夾腳拖,也OK!這邊有賣~ ^^

松山車站47

另外,來自日本的 QB HOUSE 快速剪髮,這裡也開了間分店喔~

松山車站49

最近 mister Dount 推出了 HELLO KITTY 的甜甜圈,你買了嗎?

松山車站53

來杯咖啡帶著一起上火車,也不錯。

松山車站54

另外,哈肯舖的麵包我們也常常買來吃。
最近老公買了一款大蒜麵包,騙我是明太子...
我當下沒拆穿他謊言,他還有點納悶我怎麼吃不出來了?

松山車站51

另外也有 DOUTOR COFFEE 可以選擇

松山車站55

老字號的順成蛋糕,聽說下午出爐的起士蛋糕很好吃。

松山車站52

爭鮮迴轉壽司,中午人潮多的時候不可以單點自己喜歡吃的...這點老公有跟我抱怨過。

松山車站02

簡單介紹一下松山火車站 CITYLINK 一樓的幸福食集和二樓的饗樂天地。
看完後,有想吃的嗎?XD

 

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
       ~ 即時與你分享我的美食、旅行、生活、心情 ~

arrow
arrow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