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車站35

因為松山火車站二樓的CITYLINK饗樂天地對外營業,在附近上班的老公去晃了一圈後對花月嵐拉麵很有興趣。我被他一說,也很想吃拉麵...於是週五下班後就去朝聖啦~~我特地搭公車從內湖去松山找老公會合。先派他去現場排隊,據說現在二樓每家店幾乎都客滿!尖峰用餐時間,可說是一位難求。
我抵達後,還繞了一圈才去花月嵐,老公已經有位子了。^^

松山車站34

花月嵐的拉麵在全台有12家分店,台北、台中、台南、高雄都可以吃得到。
每碗價格在兩百以內,我覺得還蠻便宜的。我們很快的就覺得好要吃什麼^^
一人各自點了一碗拉麵!
老公又想吃鐵板炒飯,所以點了一份。
我看到日式煎餃也不想放棄,於是再點份煎餃....
完全忘了我們只有兩個人,點了這麼多等到東西全上了桌才覺得不妙...@@

松山車站12

桌上有壺冰水,等等吃拉麵應該可以派上用場。

松山車站08

還有些沾醬、調味料。選擇挺多的~

松山車站11

另外還有個簡單的建議食用方法,這就簡單的說明桌上那些調味料沾醬要怎麼使用搭配,讓自己的拉麵更加夠味。

松山車站22

大蒜拳骨白濃拉麵 $160

老公點的拉麵是原味的湯頭,喝了一口還蠻不錯的。
濃稠的高湯,喝起來不膩反而覺得很清爽順口。

松山車站24

大蒜拳骨激辣拉麵 $190

我的拉麵則是辣味湯頭,一開始很猶豫要點辣還是不辣...但是又想說吃辣的比較夠味。問了一夏服務人員辣度是一般麻辣鍋中辣的口感,心想應該還好...所以就點來試試看了。剛喝的時候,覺得還可以接受。不過,這辣後勁很強耶...吃到最後真的挺辣的。不能吃辣的朋友,就不要點有辣的好了。
除了湯頭的辣,我覺得花月嵐的拉麵沒用溫泉蛋而是用接近全熟的蛋有點可惜。吃這種日式拉麵,還是想要搭配溫泉蛋來吃~~

松山車站29

叉燒肉麵

松山車站30

拉麵的麵條吃起來還挺有彈性的,不過我會比較喜歡比較硬的口感。

松山車站33

花月嵐的拉麵如果湯喝不夠,還可以加湯耶~~這點還蠻特別的。
不過加了湯,味道會比較淡一些。可以磨些蒜泥加進湯裡面,這樣味道會比較重

松山車站25

日式煎餃 $68

松山車站32

煎餃煎得挺酥脆的

松山車站13

咖哩鐵板炒飯 $160

松山車站14

鐵板炒飯一端上桌,視覺上就很引人注目。蛋汁鋪底,然後加上白飯、叉燒肉再加上奶油,送上桌來,讓人看了猛吞口水。淋上咖哩醬後,服務人員會幫忙直接在桌邊炒飯,香氣四溢的,令人難以抗拒。

松山車站16

松山車站20

松山車站26

有幾口還可吃到鍋巴,這是我的最愛啊~~ (大心)

松山車站21

另外還附了一碗原味的高湯搭配,這樣的一份炒飯完全擄獲老公的心。他一個人幾乎獨享了這炒飯,只分我吃了幾口試試味道而已喔~XD

第一次來吃花月嵐,留下了不錯的美味印象。我們日後應該會常常光顧才是。^^

 

 

 
dd35 店家資料:  

 
花月嵐。松山車站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路11號2樓(松山火車站)
電話:02-2748-5552
官網:http://www.kagetsu.com.tw/


松山火車站變得不一樣!UNIQLO進駐,CITYLINK美食多樣化

延伸閱讀,台北還有這些日式風味拉麵
2013.04.19 山頭火拉麵。台北京站美食
2013.01.21 北海道滋味的一騎拉麵@台北中山北路
2012.04.29 台北一風堂拉麵中山店
2012.04.18 台北東區美食。屯京拉麵
2012.11.24 長濱 No.1 拉麵 (來自日本九州)
2012.09.11 麵屋輝 (日式拉麵)
2011.08.02 台北內湖豚骨家拉麵。日本人做的拉麵

 

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
       ~ 即時與你分享我的美食、旅行、生活、心情 ~


 

 

 



 
arrow
arrow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