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記海鮮14

台北長春路上的香港九記海鮮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那天去了中山北路的王德傳品茶活動結束後,也差不多是該吃晚餐的時間了,我們五個人相約一起來這用餐。

九記海鮮13

餐廳內的空間並不是很大,原本是挑高的間屋子,不過隔了夾板,多了二樓的包廂空間,一樓感覺就有點壓迫感。個子較高的大方來這,就不可以抬頭挺胸走路了。週末的晚餐時間,店內生意還挺好的!還好我們有先打電話預約,不然直接前來肯定沒位子了。

九記海鮮01

一入座,桌上擺了兩盤小菜。花生還蠻香脆的的,另外的薑片皮蛋也很好吃。這皮蛋滋味還挺像香港吃到的皮蛋啊!真好吃!我們第一次來,也不知道該點些什麼好,所以請店家推薦了幾道菜,然後我們再點些自己平常就喜歡的料理。

九記海鮮02

當紅脆皮雞 $460

店家推薦的招牌菜,很多廣東料理都會有這道菜~~ :P
九記這脆皮雞價格不斐,但味道普通了些...而且份量也很小

九記海鮮06

海鮮豆腐煲 $480

不知道我在心急什麼?照片整個很糊~~
這豆腐煲超下飯的,口感鮮嫩美味,三兩下就被大家給吃光光了。

九記海鮮05

XO醬百花釀油條 $340

九記海鮮04

這道是來這必點的美食!油條內塞滿了蝦漿,一口咬下外酥內嫩的,好吃極了。

九記海鮮07

沾上 XO醬口感更加出色,這要趁熱吃才好吃喔。

九記海鮮09

臘肉糯米飯 $300

九記海鮮10

糯米控的SPK,很喜歡這道。我也覺得這挺好吃的~ ^^

九記海鮮03

魚香茄子煲 $280

同行的友人都很稱讚的一道茄子料理


九記海鮮11

咕嚕肉 $300

菜單上沒有的咕嚕肉,是貼在牆上的推薦美食。我很愛吃這種酸甜的菜餚,所以點了一份。
有別於一般吃到的咕嚕肉都是紅色的模樣,九記這道咕嚕肉呈現的就是炸過的豬肉色澤。醬汁沒有用番茄醬?或者其他色素來增添菜餚的賣相。讓人可以吃的比較健康也安心。而且,肉質口感外酥內嫩的,非常美味。這我覺得很好吃喔!

九記海鮮08

蟹肉西湖牛肉羹 $280

淋上紅醋後,這羹湯喝起來特別的鮮美

九記海鮮12

飯後店家送上的紅豆湯,喝起來味道跟外面的不一樣。因為加了陳皮下去一起熬煮的。嘴很刁的艾瑪一聞到味道就知道了~ 超強的呀。

最後多謝艾瑪請客,讓我們九記的初體驗吃的很盡興又很飽足。~ ^^y

 

 

 
dd35 店家資料:  

 
香港九記海鮮

電話:02-2541-0546
地址:台北市長春路104號
 

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
       ~ 即時與你分享我的美食、旅行、生活、心情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九記海鮮 台北美食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