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pibale02

經過大直這家 "Kopi Bale 峇里島主題餐廳"好幾次,讓人不禁懷念去峇里島那種慵懶放鬆緩慢的步調。
前幾天約了朋友一起來這邊吃飯,想在這樣的主題餐廳內可以讓忙碌的生活腳步放慢些。:P

kopibale03

推開花雕的木門,進入了 Kopi Bale 把外頭酷熱的高溫給阻擋在門外。進入大門的右手邊,這造景還挺有峇里島風的。左手邊,則是像發呆亭一樣的座位區。只是窗外的景色,是台北市街景~ :P

kopibale04

餐廳的中央,是吧台區。這邊除了供應餐點,還有提供酒類的飲料。另外,還有水煙。感覺晚上下班後來這和朋友來這邊聚聚,似乎是個不錯的選擇。我們對水煙都還挺好奇的,不過本身沒抽菸的習慣,而且大白天的,也沒這麼嗨,所以就沒有嚐試了。

kopibale05

kopibale06

kopibale07

除了吧台和發呆亭式的座位區外,另外還有很舒服的沙發可以坐。我們選擇的就是這樣四個人的座位區。

kopibale08

更裡面還有個可以容納十多人的包廂,一夥人來這也不用擔心位子會很擁擠了。

kopibale09

我們餐桌上這小燈,看起來很古典~~ 大家討論了一下要點些甚麼菜,決定各自點喜歡的餐點,然後再一起分著吃。餐點加價可升等成套餐,多了湯、飲料和甜點。

kopibale10

套餐加價提供的湯是海鮮濃湯,裡面還有蝦仁。這樣好~~ 就不用沾手了。^^

kopibale12

西西里辣味海鮮燉飯 $260
這我點的,因為我想要吃口味比較重的燉飯,所以挑了這個。
海鮮燉飯用料還蠻多的,除了鮮蛤,還有九孔、蝦子等等。

kopibale_13

炙燒澳洲九孔鮑魚搭海味燉飯 $380

友人點的這道光聽名字就覺得很下重本,音味又是九孔又是鮑魚的。
一上桌,黃澄澄的燉飯上就擺了好幾個九孔了~奶油香氣還蠻迷人的!

kopibale14

牽絲的九孔,看起來真是美味~ 可惜我不愛吃九孔。

kopibale15

炙燒迷迭紐澳良骰子牛 $270
點了這骰子牛,滋味還不錯。散發淡淡的迷迭香氣,一口一個塞入嘴中,還挺有咬勁的

kopibale19

炸魚柳佐西班牙莎莎 $250
魚肉是挺嫩的,不過如果可以把外皮炸的更酥脆口感會更好。

kopibale16

蒜香碳烤墨魚附辣味茄汁手工墨魚汁義大利麵 $380

看道菜單上這一整尾的墨魚就這樣疊在義大麵上,讓墨魚控的友人毫不猶豫的就點了這道餐點。:P

kopibale17

雙色夏威夷風味海鹽佐菲力牛排 $630

kopibale18

菲力是牛肉口感最細緻的部位,油脂含量又低,份量也不會多的嚇人。所以最近在節食的小方吃得津津有味的。^^

kopibale20

飯後的飲料有咖啡、紅茶和果汁。

kopibale21

另外還有甜點

店家資料:

Kopi Bale 峇里島主題餐廳。酒品
台北市北安路621巷43號
02-2533-1218
營業時間:上午11:30 - 凌晨 2:00 (週六延長到凌晨 3:00)
每週一公休

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
     ~ 即時與你分享我的美食、旅行、生活、心情 ~

 



 

 

 



 
arrow
arrow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