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Tea_05

台北闊旅店 QUOTE HOTEL,位於南京東路上,靠近小巨蛋這邊。旁邊有 MOMO 百貨、IKEA,這附近還挺熱鬧的,是台北的商業區。這家飯店從一開幕我就很想來住了,因為很喜歡這家飯店的裝潢,終於在今年達成願望。在我們退房之後,還捨不得離開飯店,知道這邊有提供下午茶,所以想要吃了下午茶才離開。

QUOTETea_04

其實沒特別注意 QUOTE HOTEL 除了飯店的經營,一樓還是餐廳呢。餐廳內的擺設與設計,給人感覺是低調奢華的風格,好像貴族皇室一樣。儘管是大白天的,這邊昏暗的燈光,感覺很沉穩。空間充滿了慵懶的音樂,讓人感覺很放鬆。

QUOTETea_06

這邊全天候提供各式餐點,另外中午12點到下午5點限量供應的 HIGH TEA 下午茶。
兩人份的 HIGH TEA 組合,份量非常的多!因為我們九點多才在飯店內吃完了早餐,所以四個人一起 share 才沒浪費這些美食佳餚。
小鳥胃的女生如果兩三個人一起來吃,我想這組 HIGH TEA 可以讓人吃得很有飽足感才是。因為除了上圖這三層的英式點心和紅茶之外,另外還有個三明治還沒上桌呢!

QUOTETea_01

我們點伯爵茶來搭配

QUOTETea_03

TWININGS 的伯爵茶,是老公的最愛。而且還挺耐沖泡的,回沖了兩三次都沒問題。

QUOTETea_07

Scone 搭配了奶油、和自製果醬檸檬、覆盆莓
剛出爐的 Scone 摸起來有點溫熱,直接吃就很美味了。
抹上一層薄薄的奶油,口感更添了些許滑潤,或是抹些QUOTE自製的果醬也很對味
我很喜歡這檸檬果醬,酸中帶甜的,好好吃喔!真想多點擠個麵包抹這檸檬醬來搭配。

QUOTETea_08

每日麵包、手工鴨肝醬、自製茴香漬鮭魚、芥末蘋果醬
很喜歡這麵包的口感,越咬越香。

QUOTETea_09

紅絲絨巧克力杯子蛋糕、香蕉肉桂瑪芬、熱焦糖蘋果派、手工餅乾

QUOTETea_11

焗烤格魯耶起士 燻火腿三明治

HIGH TEA 這組合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三明治了。
現烤現做的三明治,香氣四溢,濃濃的起士香氣令人食指大動。
烤得相當酥脆的麵包,還抹了厚厚的一層起士,一口咬下還可吃得到鹹香口感的燻火腿。這太犯規的美味了~
一旁還有生菜沙拉可以搭配著吃,讓人吃了這份量十足的三明治後降低了些罪惡感。淋上了 Balsamic 帶點酸氣,加上這的生菜都很新鮮,吃起來特別的美味。

QUOTE 333 這組 HIGH TEA 下午茶組合,如果沒吃早餐直接當早午餐來吃絕對可以吃得很有飽足感。而且兼顧了男生和女生喜歡吃的餐點,不論是姊妹淘,或者和家人、朋友、情侶一起來也很合適唷。

 

 

店家資料:

QUOTE HOTEL Taipei
333 RESTAURANT & BAR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33號
電話:(02)2175-5588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 11:30-24:00 週五、週六 11:30-02:00
下午茶供應時間:12:00-17:00


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
     ~ 即時與你分享我的美食、旅行、生活、心情 ~

 

 

 



 
arrow
arrow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