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_01

剛開幕沒多久的MW 時尚法義料理,就在八德路京華城旁邊而已。週末跟朋友相約來這用餐,對這的餐點都有不錯的評價。最近如果跟人約吃飯,這家應該是我的愛店之一。
MW是 MEAL & WINE 的縮寫,除了餐點之外,還是個酒吧。晚上過了用餐時段,店內的燈光調暗之後,更有小酒館的氣氛。

MW_02

白天和晚餐的用餐時段,光線很明亮。餐廳的左邊,是大面的鏡子,讓整個空間感覺有放大效果。我一進去沒仔細看還覺得這餐廳好大喔。真的傻傻分不清!
餐點的部分選擇性很多種,除了義大利麵、燉飯,另外還有牛排、德國豬腳等等餐點可以選擇。我們看了好幾樣都好想吃,最後決定各自點自己喜歡的,搭配套餐組合再一起分食,這樣可以多吃幾樣不同的餐點,也可滿足自己什麼都想吃慾望。


套餐組合
 

A 餐 $60
精選湯品 + 麵包
B 餐 $130
精選湯品 + 麵包 + 甜點 + 飲料
C 餐 $200
精選湯品 + 麵包 + 開胃菜 + 甜點 + 飲料
 


MW_04

套餐供應的麵包還蠻好吃的,另外還附上鯷魚黑橄欖、青醬、蒜香奶油 三種沾醬做搭配。其實單獨吃麵包就很好吃了,不夠還可以跟店家要,很想多吃幾個,不過我們正餐都還沒吃,就用麵包把肚子填飽了那可不行。三種沾醬都還蠻好吃的,個人偏好青醬,另外蒜香奶油也很夠味,鯷魚黑橄欖吃起來很鮮美。

MW_06

精選湯品每天會依照食材來做調整,這天上的是洋蔥湯,香濃夠味的洋蔥湯灑上黑胡椒粉後味道更加突出,喝起來帶點甜,趁熱喝還挺美味的。

MW_08

香煎冰島鮮鮭魚附明太子奶油麵 $340

MW_09

這是我點的義大利麵,點餐前詢問過店家有沒有推薦的?我不要太奶的口感,店家推薦我可以試試看這道。要是看名字我應該不會點這來吃,因為有奶油兩個字~還好有問問店家,不然就錯過這好滋味了。這義大利麵吃起來香濃美味,上頭的鮭魚煎的外酥內嫩的,一口咬下是香氣十足。我很喜歡這款義大利麵的味道。

MW_10

輕煎日本北海道鮮干貝搭奶油南瓜燉飯 $340

MW_11

這燉飯是南瓜口味的,吃起來有南瓜自然的清甜。燉飯的口感偏硬,可以咬得到米心,是我喜歡的。上頭還有北海道鮮干貝煎成了金黃色做點綴,讓這燉飯在視覺上看起來比較沒那麼單調,也增加了不同的風味。

MW_20

碳烤小牛襯牛肝菌菇奶油燉飯 $240

因為燉飯太好吃了,我們又另外加點了這來吃。當然也沒讓我們失望,一樣的美味可口。上頭的幾片牛肉還挺嫩的,燉飯內則有不少牛菌菇,雖然我不愛吃菇,可是這燉飯實在太好吃了,讓我也忍不住的想要多吃幾口。

MW_12

MW_14

碳烤鵝肝菲力佐紅酒醬 $680

這牛排上桌就像是一道藝術品一樣,很精緻。一開始還誤會店家是不是送錯菜?我們沒點這才對@@ 結果這居然是牛排。呵呵~上頭有杏鮑菇、蘆筍、紅椒、黃椒,都是用烤的,保有這些蔬菜原先的滋味。網狀的這一片居然也是蔬菜耶,這是用地瓜做成的,吃起來也挺好吃的。

MW_13

牛排的側邊,還用了培根肉包覆著。另外底層則是馬鈴薯泥。店家很用心的製作這份料理,讓人感覺是很豐盛的一份菲力牛排!

MW_18

另外,在兩塊菲力牛排中間還夾著一片鵝肝。我們吃的是五分熟,所以肉色有點粉嫩粉嫩的,吃起來口感很細緻。

MW_15

德國脆皮豬腳佐美式芥末醬NT.580

MW_16

老公點的德國豬腳,超好吃的耶!豬腳皮特別的酥脆,肉也不會太過油膩,咬起來還有卡滋卡茲的聲響。一上桌就貼心的都把豬腳給分切完成,我們就不用切得手忙腳亂了。這豬腳的口感我們都很喜歡,下次來有一半都是因為豬腳太好吃的關係,讓我們想再來吃。

MW_21

焦糖烤布蕾 $80

超愛吃烤布蕾的我,看到烤布蕾在甜點欄位上,毫不猶豫的我就點了這來吃了。

MW_22

盆栽奶酪 $80

另外朋友點得這盆栽奶酪,和我們想的盆栽則有點出入。不過,聽他們說這滋味不錯,只是盆栽不像盆栽而已。:P

MW_19

奇異果可爾必思 $150

平常我喝奇異果汁都會加養樂多一起打,讓奇異果汁的口感喝起來更順口些。這邊則適用可爾必思來搭配,也有同樣效果。只是,我覺得養樂多更搭~~ ^^

MW_23

現榨柳橙汁 $130

新鮮現榨的柳橙汁,份量也不小喔。愛喝新鮮果汁的人,別錯過了。

 

這一餐,我們吃得很滿足。店家的服務很親切,重點是我們點得這幾樣都很好吃。MW的餐點很合我們胃口,口味不會太重,給人吃了沒什麼負擔,我很喜歡。下次我絕對會再次和朋友一起來這邊用餐的。

 

店家資料

Mw時尚法義料理 & 酒品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85號
電話:02-2760-0010
營業時間:11:00~ 02:00
FACEBOOK 粉絲團
 

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
     ~ 即時與你分享我的美食、旅行、生活、心情 ~

 


 

 



arrow
arrow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