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telBBQ_27

W Hotel Taipei 即日起至 8月13日 每週二推出了【廚桌星空 BBQ 派對】,很開心受邀參加首日的 W Hotel 廚桌星空 BBQ 派對,對於W Hotel 的忠實粉絲的我感覺很開心。
夏日的夜晚,來到 W Hotel  10樓的 the kitchen table 外的露台,微風陣陣吹來,仰頭就可以看到信義區迷人絢爛的夜景,這是 W Hotel 獨有的迷人風景。

 


W Hotel Taipei - the kitchen table 廚桌星空 BBQ 派對

每人 TWD1,580+10%
活動期間 (
即日起至 8月13日 每週二推出) 品嚐美食還有機會贏得「夏日沁涼住房專案」住宿乙晚、
「夏日池畔派對」門票或「HEDKANDI 英倫冠軍舞曲 CD」
訂位請洽 +886 2 7703 8887
或上網搜尋:
www.thekitchentabletaipei.com
 


WHotelBBQ_06

WHotelBBQ_03

WHotelBBQ_34

WHotelBBQ_01

在戶外搭了個非常專業的BBQ燒烤區,有專業的廚師料理各式美味的BBQ料理。

WHotelBBQ_07

海鮮、肉品、蔬果 全都準備好了,來自法國的生蠔、阿拉斯加的帝王蟹腳、挪威鮭魚、日本干貝、香烤鮭魚、煙燻肋眼牛排等等,非常的豐盛,讓人看了目不暇給。這應該是我吃過最豪華澎湃的 BBQ 餐點了!

WHotelBBQ_05

WHotelBBQ_04

可以跟主廚指定自己想吃的東西,請主廚烤好後再來拿。不過,W Hotel Taipei 超貼心的,都會直接把餐點送到桌上來。意思就是說,只要在自己位置上等美食佳餚上桌即可。So Sweet~

WHotelBBQ_26

除了星空BBQ,原本 the kitchen table 豐盛的 buffet 也深受不少人的喜愛。每次來除了享用來自台灣就地取材的食材滋味,也可以吃到各國美味又精緻的異國料理,另外選擇性多樣化的甜點更是令人垂涎三尺。拍了好多照片要跟大家分享,不過每次去菜色可能會依照季節變化有所調整,但是絕對讓人有物超所值的感受。

WHotelBBQ_14

來自澎湖的大明蝦,尺寸真的不容小覷!每隻起碼都有15公分長,吃起來甜美多汁,非常美味。我當天好想多吃幾隻,不過光顧著和朋友聊天,結果吃了一隻而已,好可惜...如果讓我認真吃,應該可以吃個 5~6隻都不是問題。:P

WHotelBBQ_10

鮮干貝

WHotelBBQ_12

來自台灣沿岸的海膽,現剖現吃,這樣新鮮的吃法,真的只能在海港吃到了。想不到,W Hotel Taipei 居然可以把它放在 buffet 的餐桌上,真是讓人太驚喜了。喜歡吃海膽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喔。

WHotelBBQ_09

多種選擇的生魚片,讓愛吃這一味的我吃的過癮極了。剛從日本回來的我不得不誇獎一下台灣的 buffet,因為食物的選擇與多樣性,真的是比日本多太多了。就連生魚片也是,一口氣就給你四種不同魚肉的選擇,而且每一塊都有一定的厚度,整個大勝日本飯店的 buffet 啊!

WHotelBBQ_08

除了生魚片之外,還有供應握壽司。

WHotelBBQ_25

連麵包都這麼多樣可以吃,你說是不是很讚。^^

WHotelBBQ_23

WHotelBBQ_22

WHotelBBQ_21

WHotelBBQ_20

WHotelBBQ_19

WHotelBBQ_18

WHotelBBQ_29

WHotelBBQ_30

熟食區,也很多料理。看到整隻大尾的鮭魚烤肉擺在餐檯上,大大的吸引了我的目光。一旁還有鹹布丁,好奇的我想試試味道也拿了一個。除此之外還有西班牙海鮮燉飯、白豆燉牛肉、香烤蕃茄燉羊膝、 泰式鮮蝦青木瓜沙拉、炒鮮蔬、馬賽魚湯、香茅鮮魚湯、白酒蒸煮蛤蠣等等,太多選擇了,每樣都想拍下來。如果每種都吃一口,那肯定會吃的很撐。

WHotelBBQ_32

WHotelBBQ_33

港味的餐點除了燒賣、小籠包這些點心類之外,另外還有叉燒、燒鴨、油雞,另外還有臘味炒飯,如果你是大胃王,肚子還有空間,那麼來份炒飯肯定可以吃的非常有飽足感。

WHotelBBQ_31

飲料供應的是新鮮的現打果汁,我喝了柳橙、蘋果、葡萄柚都很好喝。原汁原味,讓人可以喝的很健康!

WHotelBBQ_28

忘了這叫什麼名字,不過類似糖漿的用途。飲料要增加甜度就直接倒入一些這個就可以了。不嗜甜的我,沒加半滴,所以腦部就自動忽略這名字了....:P

WHotelBBQ_36

WHotelBBQ_37

WHotelBBQ_35

要特別誇獎一下 W Hotel Taipei【the kitchen table】的桌邊服務真的很周到。各種美食除了自己去餐檯拿來吃,另外還有服務人員會端到桌邊詢問是否要來點剛做好的美味料理。所以,拿了一輪餐檯上食物的我們,接著就是坐在位置上等著被餵食就是了。一會拿來了燉飯,接著又是肋眼牛排,然後再來杯特調,我們嘴巴除了聊天就是吃這些美食,沒有空停下來。XD

WHotelBBQ_38

這煎干貝佐魚子醬,也是服務人員送來餐桌上的,一吃就愛上了這滋味,因為超級好吃的!吃了之後,還想再來一份,我們只是彼此聊天讚嘆這好滋味而已喔,服務人員就詢問我們還需要嗎?需要幾份?可以詢問一下主廚是否還有做這料理,等等可以再幫我們送上來。這種貼心的小舉動,真是讓在座的我們感動不已。也不推卻服務人員這樣的美意,各自都再點了一份,讓味蕾再次享受這樣的美味。

WHotelBBQ_13

WHotelBBQ_17

WHotelBBQ_16

WHotelBBQ_39

甜點也是 W Hotel Taipei 【the kitchen table】的強項,除了各種甜點蛋糕之外,另外還有巧克力、馬卡龍、冰淇淋,甜點控來到這肯定會失控才是,太多了要怎麼選啊?而且餐檯上的甜點沒了,還會再補上新的不一樣的,所以我一開始拍的照片和後來去拿來吃的甜點就有好幾種都不一樣。

WHotelBBQ_40

肚子飽了,吃甜點配咖啡或者茶飲,讓飽足的胃口可以稍微消化一下。茶飲選擇不少,花草茶或紅茶,都有兩三種選擇,可以挑自己喜歡的。

WHotelBBQ_43

這次的 廚桌星空 BBQ 派對,只有每週二晚上才有供應。好想再趕緊再約一下三五好友,一起來這這品嚐各式各樣美味料理,泳池畔星空下,還有陣陣BBQ的香氣撲鼻而來,感受這美好的生活的樂趣,豐富你我的夜生活。


 


W Hotel Taipei - the kitchen table 廚桌星空 BBQ 派對

每人 TWD1,580+10%
活動期間 (
即日起至 8月13日 每週二推出) 品嚐美食還有機會贏得「夏日沁涼住房專案」住宿乙晚、
「夏日池畔派對」門票或「HEDKANDI 英倫冠軍舞曲 CD」
訂位請洽 +886 2 7703 8887
或上網搜尋:
www.thekitchentabletaipei.com
 

 

 


W HOTEL。台北 W 飯店
the kitchen table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0號10樓
電話:(02)7703-8887
*捷運板南線市政府站2號出口

營業時間
早餐 6:30am-10am
午餐11:30am-2:30pm
下午茶 3pm-5pm (週末3:30pm-5pm)
晚餐 6pm-9:30pm
單點服務 6:30am-10:30pm
早午餐 brunch 每週日 noon-3pm

價位
平日午餐 $1080 晚餐 $1280
假日午餐 $1280 晚餐 $1280
週日早午餐:$1580 晚餐$1280
下午茶時段,套餐供應方式計費

 

延伸閱讀

the kitchen table @ W HOTEL 台北 W 飯店,貴婦吃到飽
W Hotel 台北 W 飯店。紫艷中餐廳,港式點心


 

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
     ~ 即時與你分享我的美食、旅行、生活、心情 ~



 

 



arrow
arrow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