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蘆小郭24

葫蘆小郭01

開在錦州街的這家葫蘆小郭鐵板燒,網路上有不少推薦文章。我們和朋友可說是慕名而來~ 想說先打電話預定座位,結果不能預約所以要直接去現場等候。為了吃到晚上五點半開始營業的葫蘆小郭,我們五點就準備去現場排隊了。

葫蘆小郭02

結果,比我們還早到的人已經包圍整個葫蘆小郭的門口了。:P
葫蘆小郭鐵板燒大概有10多個座位,我們四個人剛好卡到最後四個位置,可以在開店第一輪就吃到了。超幸運的~ :P

葫蘆小郭03

最裡面的空位,就是我們四個人的位置了~

葫蘆小郭04

葫蘆小郭05

我和老公點了一個A餐 ($280) 和B餐 ($250),隨行的朋友則是點了雙人套餐 ($790)。套餐點都附湯、飲料和白飯。
A餐包括:沙朗、雞排或豬小排 (三選一) & 蚵蛋、軟絲、花枝、魚 (四選一)
B餐包括:牛、羊或豬 (三選一) & 蚵蛋、軟絲、花枝、魚 (四選一)
雙人套餐包括:特選沙朗、蝦、蚵蛋、魚
 

葫蘆小郭23

葫蘆小郭08

當天只有一位主廚料理,所以上菜的速度有點慢。一開始幾乎每個人都是眼巴巴的看著主廚料理,等著自己點的美食擺放到自己眼前。是說,這主廚也很厲害了,一口氣要做近20人餐點的主廚,手腳是很俐落的。

葫蘆小郭11

店內的湯和飲料,有無限量供應,白飯若需要再加點則要再另外付費。

葫蘆小郭09

葫蘆小郭12

先送上來的蔬菜,翠綠的空心菜加上嫩白的豆芽菜,都是吃平價鐵板燒不可缺少的重要角色。鐵板燒要是沒這兩樣,會讓人覺得很空虛~~ 有些店家會用高麗菜和豆芽菜搭配,其實也好吃。但是顏色搭配上看來,空心菜和豆芽菜的組合還是比較登對。

葫蘆小郭13

葫蘆小郭19

我們點的 A 套餐 和 B 套餐 附的海鮮選擇是魚和軟絲。
魚給的是一整片的鱈魚,我原本以為只是會給鯛魚片,一片鱈魚的套餐價格上看來就很超值。
軟絲也很新鮮美味,吃起來很有彈性。

葫蘆小郭16

忍不住還加點了荷包蛋配飯吃

葫蘆小郭17

葫蘆小郭21

這是 A 套餐和 B 套餐的主餐:雞排和豬肉

葫蘆小郭14

葫蘆小郭15

蝦殼有剝開了~ 這很貼心,吃蝦不沾手

葫蘆小郭18

炒雙菇

葫蘆小郭20

特選沙朗

另外也拍了幾張隨行友人吃的餐點,他們點的雙人套餐價格 $790
吃過後我們覺得點 A套餐 最超值。:P


葫蘆小郭鐵板燒的口味,我覺得還蠻重的。
幾乎每道料理都用了不少特製的醬汁調味,當下吃會覺得還挺下飯的,可是吃飽後覺得很口渴。其實,葫蘆小郭生意這麼好,我想他們的食材應該都很新鮮。若是可以吃到食材本身的滋味不要加了這麼多醬汁調味,我想會更好吃才是。
晚餐吃飽後離開葫蘆小郭,天都還是亮著~看了一下手表才知道六點半。好早就吃了晚餐喔~ XD

 

 

 

店家資料

葫蘆小郭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166號
電話:02-2521-4184
 

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
~ 即時與你分享我的美食、旅行、生活、心情 ~


 

 



 

 


 

 

 

arrow
arrow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