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鼻子01

百貨公司週年慶的關係,新光三越南西店裡面都擠滿了人。原本想直接拿著禮券在裡面解決一餐的,結果~~排隊要等很久。想想附近也有不少間餐廳可以選擇,所以我們來到麥當勞這邊後面巷子的長鼻子泰國餐廳用餐。

長鼻子04

門口這小象,模樣真是可愛。來這邊經過好幾次,就是被這萌樣給吸引了。
上網看了一些網友分享的食記都有不錯的評價,所以才決定來這家用餐的。

長鼻子05

門口立牌就有寫了店家經營的收費模式,看了一下單價還算可以接受,單點都在兩百多元,升等成了套餐加價也不會太貴,一個人一份,各自點不一樣的交換著吃應該挺不錯的。哈~ 還沒進去我就盤算著等會我要點哪道菜了。

長鼻子07

進入店內,左手邊這面牆是馬賽克拼貼的好幾隻大象,好可愛喔~ 後來問店家,他們這馬賽克拼貼應該很費工吧?答案是肯定的,當初他們還幫忙裝潢的師父一起貼這些,才體會這工作的辛苦。不過看到作品完成的模樣,就覺得很感動,因為其中有好幾片是自己親手貼上去的呢。:P

長鼻子08

點餐的方式可分成單點、A套餐、B套餐三種

A套餐是加價180元,除了主餐還有沙拉、前菜、湯品、飲料
B套餐則是加價100元,除了主餐另外多了湯品、飲料

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選擇要A套餐或者B套餐還是單點。
我們則是全部都選擇了A套餐,逛街逛的很辛苦~~要多吃點東西補充體力才行。:P

長鼻子09

飲料
左邊是蜂蜜水,右邊是泰式奶茶

長鼻子10

酸辣涼拌海鮮

長鼻子11

酸辣涼拌海鮮

長鼻子12

香烤沙嗲雞肉串

長鼻子15

泰北涼拌皮蛋

長鼻子14

泰北涼拌皮蛋

長鼻子16

柚子公主沙拉

長鼻子13

柚子公主沙拉

長鼻子17

涼拌青木瓜

長鼻子18

涼拌青木瓜

接下來上的是沙拉,有四種可以選擇。分別是:涼拌青木瓜、柚子公主沙拉、酸辣涼拌海鮮、泰北涼拌皮蛋。另外還有前菜香烤沙嗲雞肉串,一人一份,擺上桌看來份量十足,很豐盛。 吃起來口感也都清爽又開胃。一旁的雞肉串很夠味,挺好吃的。

長鼻子19

青木瓜排骨湯

長鼻子21

紅色酸辣湯

長鼻子22

白色酸辣湯

長鼻子23

曼谷魚湯

湯品有四種選擇,我自己喝的是青木瓜排骨湯。湯頭清甜,排骨燉煮的很暖嫩,入口即化。泰式酸辣湯則是有兩種選擇,紅色嗆辣夠味,白色的多了一點椰奶的滋味,各有各的特色。魚湯表現也不錯喔,魚肉口感也很鮮嫩。

長鼻子24

香料酥炸軟殼蟹

長鼻子27

綠波牛肉咖哩

長鼻子28

檸檬烤鮮魚

長鼻子30

長鼻子椒麻雞

接著上桌的是我們各自點的主餐。酥炸軟殼蟹直接咬就可以入口了,不需要動手。口感酥脆,一旁還有特調的紅咖哩醬料,沾著吃也挺不錯的唷!愛吃綠咖哩的我,看到綠波牛肉咖哩這道菜就點了,這超下飯的!淋在白飯上搭著吃,可以讓我多點一碗飯來配。檸檬魚用烤的,鮮嫩的魚肉,加上檸檬微酸的滋味,非常可口。最後上桌的椒麻雞,我們看幾乎每桌都有點,應該是這的招牌菜。外皮炸的酥脆的去骨雞腿,淋上了椒麻雞的醬汁,吃起來有一點點辣,非常的過癮!

長鼻子32

酸辣生甜蝦

另外還加點了這酸辣生甜蝦,這蝦子很大隻,比我的手指頭還長了。

長鼻子31

香料炸雞翅

也是加點的香料炸雞翅,這還蠻好吃的。雖說是炸的,但是不會很乾還能保有肉汁。用數種泰式香料醃製,直接吃可以吃到一些香氣。沾著醬汁吃,也挺不錯的喔~ 可以試試看。

結帳的時候,發現這店的老闆還挺年輕的耶~~ 做餐飲業,很辛苦的。而他這麼年輕就有一家自己的店,打拼自己的事業,真不簡單~ 加油啦。

 

店家資料


長鼻子泰國餐廳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0巷19號
電話:02-25235023
 

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
     ~ 即時與你分享我的美食、旅行、生活、心情 ~

 

 

 



arrow
arrow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