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椒麻辣王01

我們家附近的鬼椒麻辣王營業有一段時間了,前陣子和小弟一家三口一起去吃了之後,我覺得還挺好吃的~~ 之前如果我想吃麻辣鍋,又不想跑太遠都跑去辣中間。現在有了鬼椒麻辣王,味道很不錯,而且離家更近了~~^^
店家一共有四種湯底,分別是麻辣、酸白菜、泡菜和日式,我們選擇日式和麻辣湯底,若是不喜歡吃辣的朋友也可選擇酸白菜來搭配。我下次要來吃泡菜+日式的湯底。

鬼椒麻辣王18

座位還蠻寬敞舒適的~
我們五個人來,故意分兩組訂位,然後坐在隔壁桌,這樣可以坐的更舒服些~ ㄎㄎ

鬼椒麻辣王23

鴛鴦鍋,日式&麻辣湯底

鬼椒麻辣王02

這是吃到飽的餐廳,不過肉片是現切的,想吃什麼肉片可以填單交給服務人員,沒幾分鐘就會把現切的肉品給送上桌了。

鬼椒麻辣王21

鬼椒麻辣王19

鬼椒麻辣王20  

鬼椒麻辣王22

現切的肉品,視覺上看起來有比較美味的感覺。而且也比較新鮮!
我覺得他們家的肉,還蠻好吃的~ 油花分布均勻,吃起來也不會太油膩~

 鬼椒麻辣王24

肉切得很薄,所以燙一下就可以直接吃了~

鬼椒麻辣王03

另外這現調飲料也挺有特色的,不過我沒點來喝就是了~

鬼椒麻辣王25

吃麻辣鍋最愛泡麵這樣偏硬的口感,微微辣,好好吃

鬼椒麻辣王04

鬼椒麻辣王05

鬼椒麻辣王06

鬼椒麻辣王07

鬼椒麻辣王08

鬼椒麻辣王09

鬼椒麻辣王10

鬼椒麻辣王11

鬼椒麻辣王12

然後,我覺得他們家自助式提供的火鍋料、海鮮、蔬菜這區域,非常得乾淨,食材的擺放也很整齊,視覺上看起來就很舒服。也因此,這些食材給人感覺就比一般吃到飽的火鍋店好許多~~ 我很少看到這麼乾淨又整齊的。

鬼椒麻辣王13

鬼椒麻辣王14

鬼椒麻辣王15

冰品也提供了三家知名品牌,雖說沒有H牌,可是我覺得口味比品牌重要~
當天去吃有白桃口味的耶~ 很讚吧~~ 我就吃了三球!!!

鬼椒麻辣王16

布丁、果凍、果汁、水果,這邊也有無限量提供

鬼椒麻辣王17

我吃麻辣鍋,喜歡配可樂~~

 439188675

沒在鬼椒麻辣王多拍什麼照片,主要就是覺得這邊用餐環境很不錯,食材也夠新鮮。不過~~ 生意感覺就普通了些。希望~ 他們可以長期經營下去,這樣我才能就近吃麻辣鍋。:P 上網查了一下店家的資料,發現他們除了這樣的經營模式,也有涮涮鍋的方式,台灣蠻多地方都有分店的,可以找機會去吃吃看~

 

 

 



 

 



 

 

 

arrow
arrow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