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品添好運35

說起香港米其林美食 添好運 ,吃過後絕對會對他們平價又好吃的美味給留下深刻的印象。而這好滋味,在八月底之前也可以在台灣就吃到了喔~ 知道這消息的我,趕緊跟SPK提議去君品吃飯添好運一下。SPK之前去香港吃了對於添好運的叉燒酥念念不忘,連考慮都不考慮的就答應我了~~~

君品添好運04

訂好了位置,來到君品頤宮報到。上次來君品頤宮吃飯已經快要一年了~~ 再次來到頤宮真開心,尤其是吃添好運的餐點,更是讓人雀躍不已。

君品添好運03

君品添好運01

很喜歡君品這樣沉穩低調奢華的用餐環境,我們的座位就在這沙發區,坐起來很舒服。

君品添好運05

桌上擺著添好運米其林麥主廚的照片,簡單的介紹了君品頤宮這次和添好運麥主廚合作推出的評價港點。君品這邊特地讓頤宮主廚團隊到香港學藝,讓添好運的原味佳餚在君品頤宮上桌。令人期待的多款添好運明星商品,在頤宮通通都可以吃到。

君品添好運07

港式點心不能少的好茶,我們這天選擇的是阿里山的烏龍茶來搭配。
每個人的茶資酌收 $100

君品添好運08

香煎蘿蔔糕 $120

其實蘿蔔糕單獨吃就很美味了,君品頤宮原本的蘿蔔糕口感是可以吃到蘿蔔絲,這次和添好運合作推出的蘿蔔糕吃起來口感特別的不一樣,因為可以吃到蘿蔔塊!吃蘿蔔糕可以咬到蘿蔔塊,咬到的當下真的是滿滿的驚喜。強調不加一滴水的蘿蔔糕,吃起來特別夠味,愛吃蘿蔔糕的我們幾個,吃了一份不過癮,還再多點一份吃才滿足。

君品添好運09

蘿蔔糕旁的這XO干貝醬也很好吃

君品添好運17

一口蘿蔔糕加上這XO干貝醬,人間美味~~
到現在我還記得這一口蘿蔔糕加上 XO干貝醬的滋味,太迷人了。
所以我趕著在八月底之前,又訂了位置要跟家人再去吃一次 ~

君品添好運10

波菜帶子腸粉 $280

蠻特別的腸粉口味,因為裡面包的是波菜。吃起來很清爽!

君品添好運13

賽螃蟹春捲 $280

內餡是用蛋白鮮奶製做而成
酥脆的外皮加上細緻的內餡口感,這賽螃蟹春捲讓人吃了回味再三

君品添好運16

陳皮牛肉球 $180

吃港點常可以看到這道,加了陳皮的牛肉丸。頤宮添好運這香到喉嚨的陳皮牛肉丸另外加了檸檬葉,讓香氣可以緩緩的流散開,牛肉丸吃到宏喉嚨了還可以感覺到那股淡淡的清香在鼻尖流串著。

 

君品添好運12

蛋白龍蝦餃 $220

標榜絕部破皮的蛋白龍蝦餃,晶瑩剔透的蛋白龍蝦餃,份量比一般的蝦餃大了許多。外皮口感Q彈,內餡的龍蝦滋味鮮美,為了吃這原汁原味,不建議再加其他沾醬調味了。五星級的君品頤宮把平民的添好運美食都升級了!

君品添好運15

金銀蛋蒜香莧菜餃 $180

常吃的金銀蛋炒莧菜,也可以變成港點餃子上桌,這創意十足的料理方式,給人既熟悉又新鮮的感受。麥主廚吃過台灣的莧菜,大大稱讚莧菜口感鮮嫩,所以結合台灣食材莧菜設計出金銀蛋蒜香莧菜餃,裡面除了莧菜還有皮蛋和鹹蛋,口感非常的多層次,不過味道並不會很重,我覺得挺好吃的。這只有台灣才有,去香港是吃不到的喔。

君品添好運14

鵝肝醬炸粉果 $280

炸的酥脆的這道鵝肝醬炸粉果,香氣十足。
外皮炸的酥脆,但吃起來卻沒有油膩感!
內餡包的是蝦子,咬了一口鮮美多汁,非常美味。

君品添好運20

原只鮑魚雞粒酥 $380

君品添好運21

一整顆鮑魚上桌,這麼豪氣的鮑魚雞粒酥,看起來就特別的美味。
鮑魚吃起來鮮甜有彈性,搭配底下的酥皮口感,這道奢侈的美味佳餚要細細品嚐才能吃出它的獨特的滋味!

君品添好運24

酥皮焗叉燒包 $100

添好運的招牌美食,台灣也可以吃到了!
上回去香港,點來吃後,老公就對這滋味念念不忘!
現場吃不夠,還外帶了三顆要當晚餐他才滿足~~ 可見他多麼喜歡這一味。

君品添好運26

所以當這酥皮焗叉燒包 一上桌,讓他整個眼睛都亮了起來。小眼睛的人,睜大眼睛那感覺還真是逗趣。有別於一般叉燒包的口感,添好運麥主廚改良製作而成的叉燒酥,外皮香酥美味,內餡溫熱不燙口,所以 一上桌就必須先立即品嚐這 酥皮焗叉燒包,才能吃到這 酥皮焗叉燒包 的最佳風味。

君品添好運27

古法糯米雞 $220

份量不小的糯米雞,用荷葉包覆著蒸煮後,讓糯米充滿了荷葉天然的芳香。

君品添好運28

偏愛北部粽口感較硬Q口感的我,對於這種軟爛口感的蒸粽一向沒多大興趣。
不過這糯米雞我之前在香港添好運有吃過,還挺好吃的~
裡面配料十分豐富,有雞肉、香菇、臘腸.... 等等
如果肚子還有空間,來一份古法糯米雞,肯定可以讓肚子很有飽足感。

君品添好運18

神戶牛野菇煲 $580

這牛肉吃起來軟嫩有咬勁!
搭配的黃椒、青椒、紅椒再加上豌豆、野菇等等,
視覺上看來非常的鮮豔。味道挺重的,所以非常下飯!

君品添好運19

大蜆浸絲瓜 $420

味道清淡,可以吃到蛤和絲瓜清甜的滋味。底下還有些冬粉吸附了湯汁,滑溜的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君品添好運22

例湯 $480

君品頤宮的例湯,一向有不錯的水平。港式的煲湯手法,讓湯喝起來特別的順口美味

君品添好運23

我們當天喝的是蓮藕雞湯,香氣濃郁,清爽可口。
喝完後,感覺口內有那種好像喝了膠質很豐富的那種黏黏的口感。
我們把這甕例湯喝的乾乾淨淨,一滴都沒浪費~~實在太好喝了。

君品添好運30

杏仁煎堆 $80

杏仁味超重的甜品,愛吃杏仁的人會很愛這個。
可惜~ 我怕杏仁味,同行的友人超讚賞這杏仁煎堆的美味,可惜跟我無緣

君品添好運31

君品添好運32

香草海帶綠豆沙 $120

加了心臟草的海帶綠豆沙,是香港非常道地的甜湯。因為心臟草對人體有不錯的療效,在香港還蠻受到不少人喜愛的。吃起來也不會很甜,外觀看起來就跟一般綠豆湯沒啥不同。不過,有種很濃郁的味道,這款甜湯反應很兩極,可以接受的人會很喜歡,不喜歡的人就是連試都不想試這樣。朋友說吃起來涼涼苦苦的,很消暑的感覺。

君品添好運33

君品添好運34

燕窩蛋白燉鮮奶 $480

真材實料的燕窩,鋪在燉奶上頭,每一口舀起來都可以吃到燕窩,實在太奢侈了~~XD
溫熱的燉奶香氣十足,口感很細緻,加上燕窩是不少人養顏美容的食補首選,這燕窩蛋白燉鮮奶一份雖然價值不斐,但有它的價值存在。

雖然添好運來到君品頤宮後,價格不像在香港這麼的便宜,不過在食材、用餐環境上來說,也相對的提升了不少。加上不需要千里迢迢的遠赴香港才能吃到這些美味佳餚,我覺得還是蠻值得來試試看的。君品頤宮在下午茶時段推出每道 $99 的平民價格,想要看緊荷包又想品嘗添好運米其林一星美味的朋友,可以多多利用這時段來品嚐喔。

dd35 店家資料:

君品酒店 頤宮
訂位電話:02-2181-9999 轉 17樓 頤宮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一段3號
http://www.palaisdechinehotel.com
 


 我還想推薦這些君品酒店美食:

       君品酒店 頤宮 先知鴨 & 必點的脆皮叉燒
       君品酒店6F 雲軒 豐盛的自助式早餐
       君品酒店 LE BAR火鍋吧!泰式風味火鍋~
       君品酒店 LE BAR 泰式料理 、泰式燒烤,泰美味登場

      

你按讚了沒?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點進去按讚就可以加入^^)

 

arrow
arrow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