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司來個新的男同事
算是木訥的傢伙
不過~~ 看起來不討厭..
我想他應該可以在我們公司撐一陣子吧
不過~~~ 很有可能 就是一陣子
因為這個地方根本就不是人待的
必須修練個幾年才有可能在這如魚得水
安然自得
我..... 還在苦修當中

中午向日葵的眼睛不知道怎麼搞的
居然沒發現 飛雪涼 還在 OFFICE
呵呵呵~~~
他大聲嚷嚷說 飛雪涼很 @#&.....
我賜給他一個帶種的表情&訝異
這向日葵還故作鎮定呢...
不過~~ 我們開始狂笑
向日葵......早就坐在地上笑到不能自已
為了表揚他這麼帶種
我跟大粉友情贊助向日葵“香Q可口潤喉珍珠綠茶” 一杯
希望他再接再厲
創造佳績!

大粉說:
我一定要帶 “向日葵” 去看眼科
因為~~~ 他真的很目幹
向日葵說:
我的眼睛 狗到 “偶 歸 ㄎ一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