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檢視了一下自己的消費行為
發現該正視自己亂買的個性
這幾年我買了好多的衣服
但是有的可能穿沒超過3次
甚至還有很多都是沒穿的
我應該不是有名牌迷思的人啊

還有化妝品
也是買了剛開始興致勃勃的用了幾次
接下來就不用了
還有一些在百貨公司買的昂貴洗髮精或是護髮產品
也都用沒幾次
懶了就沒那麼勤勞的用了

另外我還狂愛買杯子
各式各樣的杯子
記得我上次買杯子時
某人說: 你只有一個嘴巴 要那麼多杯子做什麼
我居然很義正言詞的說: 杯子會破啊 = ="
想花錢時真的是什麼理由都可以說的出來~

很奇怪的是~~~
我明明很忙怎麼還有那麼多時間可以讓自己去逛街??

發現要買車後的我
突然變窮了我是窮鬼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