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SPK從高雄來台北‧心情處於低潮期,又接連了下了好幾天的雨,似乎更加煩悶了‧SPK比原先預計抵達到台北的時間還早了四個小時,看到他心中似乎有種可以依靠的感覺‧有他培在身邊,真好!南部的雨勢聽說不小,有不少地方都傳出淹水的災情,希望這梅雨季節趕快過去,夏天該來了,不是嗎?台北週日出現難得的好天氣,一早還有陽光出現,洗了一堆衣服在戶外晾乾‧難得SPK來台北,我們哪也沒去,就是在家裡渡過這個週末‧ 


中午,原本要去米澤吃飯,結果大弟打電話找大家一起吃午餐,一家人聚在一塊,唯獨彤彤沒來,彤彤媽看到這景象,一點胃口也沒有,眼淚不經意的流了出來,我看的很心疼,也很難過....但是,彤彤現在正在住院啊,我也好想要彤彤跟大家坐在一旁‧似乎因為這樣,再怎麼美味的食物吃了也沒什麼特別的感覺了,真的一點感覺也沒有,原本覺得好吃的菜餚,這天吃的全部沒什麼味道‧腦子裡,不斷的出現彤彤的模樣‧ 

醫院說彤彤還要繼續觀察,我們除了等待他醒來之外,也沒什麼辦法了,只是這一個又一個的等待,似乎牽引著一家人的情緒‧彤彤,醒過來吧!等著你回家啊!

照片:Spk 台南老家門口拍攝 ,Mos 小熊背後的藍天,好藍.... (2006.2.9 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