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的好朋友....男孩子當完兵和當兵前當兵時的態度明顯有不同,但是他不是不愛你了,只是他生活的重心必須多放一點再工作上,沒有穩定的工作,沒辦法給你過更好的生活‧也許,相處的時間少了,但是愛你的心是一直持續的增加‧只有你的愛,可以給他這股力量,讓他為了你們的將來打拼‧其實,我很羨慕你們相處的模式,忙碌了一個星期的工作後,可以和心愛的人相處一天,一天其實不長,但是可以去陽明山、可以到北海岸、可以一起吃個飯或是賴在家裡哪也都不去‧感受那簡簡單單的幸福‧你男友溫吞的個性加上你的急性子,百分百的互補‧有時他可能有點懶散,或是不夠積極,不過有誰是完美的‧還有,他寵愛你的眼神,你一定都沒注意到....是很專注的,無怨無悔的‧

現在,站在十字路口的你,選擇、決定下一步該怎麼走,做朋友的我只能給你意見,不能左右你的思想,只是希望你可以做出一個對你最好的決定‧我知道,你愛他,他愛你,相愛的人應該在一起才對啊!

我的好朋友和他的男朋友最近感情發生了點問題,兩個人已經說好要分手了...不過,我還是想把他們兩個再拉回來,希望他們兩個這段感情可以繼續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