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的我,一整個愛睏....魔獸幾乎停擺沒打‧中午吃飽飯,還會拉著南西跟我去停車場的車上睡覺...可見得到底有多累了....也不知道在睏什麼‧滿腦子就是想睡覺...
終於,趁著周休的這兩天,把眠一次補足‧睡神退駕了‧不過好像跑去找南西了‧哈哈‧



簡單的紀錄一下這週發生的事情

去了IKEA

買了馬克杯...超級便宜‧一個才15元‧好看的地中海藍白色系...我買了10個回家‧
買了盤子.....當然也是便宜貨‧22元一個...又搬了一些...
買這兩樣要仔細挑選,因為便宜可能會有點瑕疵...所以要小心別買到瑕疵品喔...
買了兩個抱枕心‧
就這樣花不到 1000 就打發了我一個下午‧



去了西門町小逛了一下無印良品

買了3件衣服...
一件簡單的黑色細肩帶上衣
一件灰色滾白色蕾絲上衣
還有一件要送給SPK的秋裝
(反正高雄很熱,買太厚的衣服根本派不上用場)



那幾天身體不大好的時候,若是聽到家人、朋友的關心似乎就會很不爭氣的流下眼淚...謝謝婷還有文堅‧煮了熱騰騰的粥讓我吃‧感覺很溫暖‧



謝謝Teresa‧在我最徬徨無助的時候,聽我講話‧認識你真好....



最後‧給親愛的SPK‧謝謝你支持我做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