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戲是果陀今年的年度大戲,會吸引我去看的主要原因是 "李立群"

六月份李立群上了很多電視通告,宣傳這部戲...

我要訂票的時候才發現~~ 台北場次的票幾乎都賣完了... -_-

還好!! SPK 人在高雄~ 我可以去高雄看戲...

馬上就決定訂了 7月2日高雄場次的票




李立群的演技在最後謝幕時,現場觀眾給予最熱烈著掌聲!我也用力的拍手拍到手都紅了 

他在劇中一人分飾三角,分別擔任3個完全不同性格的角色

最後一段3個大老婆同時審判李立群的時候~非常精采!!

李立群很清楚的把這3個角色的人格特行給呈現出來~~

這三個角色有個共通點:面對婚姻的問題時,無法與另一半做適當的溝通.



其他3位女演員的表現~我覺得SO SO~ 無法引起共鳴的感覺....


每個人對於理想的婚姻生活都有不一樣的見解

但是!真的要達到自己理想的婚姻生活確實有一定的難度.

夫妻兩人是否能夠在相處上遇到問題不逃避,同心協力去解決去面對才是王道!


小小的紀錄一下~ 我看過了這部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