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看了部電影【絶命終結站3】,這電影上映很久了‧原本我還想說應該沒有戲院在撥放了吧‧結果~~還是有不少家戲院有‧害我不想看也不行~~~其實,這是SPK想看的,我原本想看斷背山或是搞笑片二十四笑,但是SPK執意要看這一部,原本他想自己來看的,但是我叫他要等我到高雄時在一起看,雖然很害怕看到電影裡頭會出現的一些驚悚情節,覺得自己年紀大了,可能受不了刺激‧哈哈~~~不過,都答應他了,還是乖乖的跟著SPK進去戲院接受折磨‧

  這系列的電影我看過第一集,發生在飛機上的爆炸事件‧第二集沒看~~~雖然家裡好像有VCD...可是自己一個人在家裡看這種電影很容易亂想的,所以就直接跳到第三集了‧這次的事件發生在雲霄飛車上,電影劇情的鋪陳和第一集一樣,女主角在雲霄飛車啟動之前預知了意外事故發生,恐懼的下了這一班死亡飛車,但是...下了雲霄飛車後並無法逃過死神的召喚,故事就這麼開始了~~~電影海報上寫著:

           第一次是飛機墜毀...
           第二次是高速連環車禍...
           這次,是急速雲霄飛車翻覆...
           二億五千萬分之失事機率,偏偏你就搭上這一班...

  這些下了雲霄飛車的人,難逃死神的掌握,女主角預知了這些死亡的事件,想要阻擋卻難敵死神的操控‧我就這麼被嚇了2個小時‧印象中我搭過幾次雲霄飛車,可是很遜啦~~國中畢業時有搭過360度旋轉2~3圈的那一種雲霄飛車,下來時兩腿無力‧幾年前去六福村,我還去玩了大魔神(忘記是不是這名字了),就是坐上去然後會慢慢升高,到達定點後突然掉下來...嗯~~這還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雖然下來時腿軟‧不過,另外一項新的XX飛鷹(我忘記名字了),腳是懸空的沒辦法踩到地,上頭的女生一個個尖叫聲連連,我就不敢上去搭了‧這次看了這部電影,我想~~加深了我對雲霄飛車的恐懼,這輩子應該不會再去搭這種太刺激的遊戲了‧生命安全比較重要啊~~~(其實是貪生怕死:P)

  喜歡看驚悚電影的人,這部戲還不錯看~~~我猜VCD應該很快就會出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