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收到情書了‧所以,只好看電影溫習一下收到情書那種感覺‧

週六和艾琳到華納信義店看了電影【跨越時空的情書】,好久沒到這看電影了,因為離家不遠有天母美麗蕐影城(原來的天母華納),公司附近也有大直的美麗蕐影城,所以實在沒什麼機會打老遠的跑到信義區看場電影,不過【跨越時空的情書】只有這有上映,所以只好妥協了‧

這是個浪漫的愛情故事,相隔兩年的時空,男女主角藉著文字傳遞著情意,他們倆彼此心靈的契合,儘管在不同一個時空下相遇,心和心的距離卻是這麼的近,這種愛情多美麗啊‧我很喜歡男主角基努李維 (Keanu Reeves),第一次看他的電影是SPEED這電影(中文名字忘記了),身手矯健的他英勇救出公車上的人質,帥氣的模樣,深深的打動我的心‧他的眼神,會散發出憂鬱的氣息,讓人不自覺的被他牽引著,光用一個帥字,是不夠形容他的,不過....我辭窮~~所以用五個帥好了‧帥帥帥帥帥~~~

看這電影最精采的應該是劇中最後一段,我幾乎快飆出淚來,還好有忍住‧不過,身邊的艾琳是已經忍不住了....真是個感情豐富的女人‧浪漫的愛情,最後有了happy ending....電影搭配的歌曲也都很好聽,前陣子聽電台介紹基音樂團的一首歌曲 somewhere only we know 就是這電影的主題曲,我個人也挺愛的,大家可以聽聽看‧今天,網誌的音樂撥放的就是這首歌真的很好聽~~強力推薦!按個撥放鍵吧‧^^
弄了一個中午,網誌音樂就是無法上傳,所以.....放棄了!

【跳越時空的情書】 The Lake House
  導 演:Alejandro Agresti
  演 員:珊卓布拉克 Sandra Bullock
  基努李維 Keanu Reev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