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了....
一開始的症狀是喉嚨癢...
為了去唱歌我還很乖的去看了醫生
吃了藥後... 果真有效~
可以順利的唱歌
當然~ 我還猛灌枇杷膏....

唱完歌後..我開車直奔雲林
我媽媽他要回娘家 ^^
晚上11點半開車一路順暢~
我2點左右就到雲林了...
停留了一下...
媽媽一直不希望我直接開去高雄
要我留在外公家睡...
早上再出發~

但是!! 我哪想這樣啊~~~
好不容易才能去高雄耶~
再怎麼累~ 我也要去
所以! 我就繼續開往高雄...
3點10分就到了...
原來~ 高雄也不遠啊 ^^

不過!! 高雄好熱!!! 是夏天了....
所以開了冷氣~~ 睡覺!
一早起來我的鼻子開始鼻塞了...
接著流鼻水..
一直到現在~
頭暈暈的...
還得要猛灌熱開水~~
剛剛又去跟醫生拿藥...
因為跟先前的感冒症狀不一樣
原本的藥就不能吃了~
呼~ 要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