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忙.. 除了公司像以往一樣的忙碌之外..

我媽因為被一個闖紅燈的年輕男生撞到

手受傷~~ 所以! 行動變的很不方便~

所以! 每天回家 要先幫我媽洗澡

還要分擔一些家事

忙完就很晚了


已經快要一個月了

醫生說 要復原 快的話3個月

慢的話要半年...

呼~~ 好久!




前兩年我自己騎車跌倒~~

左手比我媽更嚴重

開了刀打了4根釘子在手上

那釘子~~ 露在外面~

想像一下...有釘子直接插在手上的模樣~~

超恐怖的! 動一下~~ 就痛的要死~~




去醫院之前~~ 還沒想到有這麼嚴重呢~

我還很從容的回家換衣服清洗傷口~

聽到醫生說要開刀~~

簡直嚇暈了~

壓根沒想到有這麼的嚴重~ @@

不過!! 現在一切復原了~

希望我媽也可以快快復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