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開車從南部回台北時
經過 中壢 路段時都會有備考驗耐心的感覺
狂塞車~ 週日... 從台中回台北時..
一路回來車速都可以到達接近 超速被照相 的邊緣
但是.... 一到了 新竹 竹北時~ 車速僅能維持到 60至70 左右~
到了中壢呢... 就只有 20 . 10 或是停止不動了
這一段距離呢...可以開 1個小時
想換別條路~ 但我又不熟..只好作罷..
唉~這一段路塞車時的可以考慮換走哪條路線啊

昨天晚上的月亮 在高速公路看到的時候...
感覺好大好大~~超級想把他給拍下來的...
但是! 我只有一個人在車上
相機又沒放在座位旁邊~
要拿實在不方便!! 只好作罷~

印象中! 大月亮都是在暑假看到的耶 ....
一開始看還會誤以為是路燈 -_-||

如果我媽媽沒打電話要我早點回家的話~
我可能會專程進去休息站內照幾張大大的月亮
今天晚上不知道還有沒有大大的月亮~
到時候有看到再拍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