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攝於日本國內線班機上的雜誌,這幾隻小狗好可愛唷....)


最近一邊忙著玩...一邊忙著上班,上星期趁著國外客人大都排休假...我也和公司請了2天假加上周休的2天,一共休息了四天..

不過~ 雖然人放了假 心卻無法 100% 的跟著休息,還是難免得惦記著公司的事情.花了不少錢在國際電話上? -_-


星期一回到工作崗位上,反常的沒有 BLUE MONDAY 症狀~也許是因為忙碌讓自己沒時間搞憂鬱了!上班回家下了一場不算小的雨~ 停車位懶著找...就停在離家不遠的路口,南西還問我~ 斑馬線上耶.... 沒關係嘛?我老神在在的跟他說 這鳥地方不可能會拖吊的....


唉!!! 老天爺懲罰我.....隔天一早要開車去上班時~車子沒有在那裡了~

一大早耶!!! 約快八點鐘~~~ (這些拖車的人怎麼那麼早起啊 @@)

花了 1900 去北士商附近的拖吊場拿車 (泣ing.....),停車還是不能偷懶亂停的!!! 


這一周會過的很快,下星期也是!因為我又要去玩了...公司安排員工旅遊,為了閃避暑假旅遊旺季人潮,我們選擇冷門的日本九州

不過~還是值得期待的啦!


好多東西要紀錄在blog,不過!!還是玩樂重要...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