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腦袋瓜好像有點退化,不知道是不是工作太忙碌.......還是精神不佳‧每天回到家裡洗個澡後,偶爾待在電腦前面逛逛大家的網誌,懶惰點就是躺在沙發上拿著遙控器轉個不停,不小心還會睡著....



  和 SPK 抱著電話熱線的時間也縮短了不少‧前幾天和南西去吃小火鍋時,原本想要店員幫忙加些沙茶醬的,結果我居然說:可以給我點番茄醬嗎?-__-|||   讓一旁的南西笑的東倒西歪的~ 齁~~~ 真是出糗了‧



  昨天,我在整理我公司的郵件時,不小心發現了一個測驗腦袋的連結,信件內容主旨【你的腦袋還能用嗎?】,我的測驗結果~~ 慘不忍睹啊!!! 答對沒幾題.... 順手把這郵件轉寄給 SPK ,這傢伙居然對了8題,還把畫面傳來給我‧真是厲害啊!給他拍拍手啦.....



有興趣的人可以做做看這有趣的測驗囉 ~~~~ 不許賴皮~ 以第一次為準喔! (點我?做測驗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