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收到了 Alex 寄來的這禮物,看了包裝上的說明,這應該是在日本京都金閣寺買的‧漂洋過海來的心意,無價!雖然我的生日距離現在還有一個月,不過很感謝 Alex 提早帶來的驚喜‧這御守我把它和相機綁在一起‧幾乎天天帶在身邊~~~ 


  和 Alex 只是網友,連面都沒見過喔~~~~我們是因為九州的生日熊才有交集的‧今年年初,Alex 在我的留言板留言詢問關於生日熊購買的問題,當初 Alex 就是看到我去九州買的生日熊,覺得很可愛所以要買一隻給他女朋友當生日禮物‧看看~~~這男人多貼心,對他女朋友真的好好喔!我覺得他很有心~~~~被他的行為給感動著,剛好嘛琪要去日本九州,所以我委託嘛琪幫忙帶生日熊回來‧在此也謝謝嘛琪大力幫忙‧


今天剛好是 Alex 女朋友的生日,透過文字祝福他女朋友 生日快樂!

也祝福他們兩位永遠幸福!


本文引用自‧Sweetly Valence @ 美好的意外: [日本九州] 生日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