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整天的行程滿到不行~~~回到家洗完澡後打開電腦都已經是凌晨兩點多了,這一天我做了好多事情‧



  一大早,八點就起床了,我預約了整骨師父九點半要去整骨‧2~3年沒騎車離開北投地區的我,想說天氣好的不得了,騎摩托車到市區應該挺不賴的,又好停車‧所以,我就騎車出門了,誰知道....車子騎道承德路時居然給我故障了‧第一次預約看診,不敢也不願意爽約或是遲到,趕緊找了家機車行,將故障的車子交付修理之後便招了台計程車,前往整骨師那邊報到了‧

  抵達時已經遲到了10分鐘,對整骨師超抱歉的,還好~~~他一點也不在意‧等候一下後便輪到我進去了‧一開始先是熱敷,熱呼呼的熱敷墊敷在背上,感覺好熱喔‧敷了約莫10~15分鐘,一位小姐來幫我推拿,其實我在熱敷的時候,有先看到推拿的情形了,原本以為自己應該承受的住,但是當自己被推拿時,還是覺得會痛啊‧不過,我忍術一流的,沒表現的太明顯‧

  然後,整骨師來幫我整骨了‧從我一開始見到他就被他稱呼為「婉君」,一會說:婉君,不要緊張喔‧一會又說:婉君,放輕鬆點‧我還一頭霧水....想說他叫錯人了,也沒多加理會他‧後來他來整骨時,對著我又叫我婉君,我回應:我不是叫做婉君耶~~~這幽默的整骨師才說,每個女生他都叫婉君‧哇哩勒~~~ -___-|||

  不過,效果真的是挺不錯的‧我原本在骨盆兩側有突起的兩個點,昨天給他喬了一下就不見了‧因為工作關係,會有肩膀酸痛的情況也改善很多‧還有,他超神的...居然可以知道我都很晚才睡覺,習慣性向著右邊側睡,翹腳愛翹右腳‧會去這家整骨,據說整骨會有瘦身的效果,哈哈~~~希望有效果啦‧所以,一口氣預約了下個月的看診時間‧

  回去領機車時,花了800元‧那台車換了一條帶子...





  下午,我跑去【stone‧秦】換新髮型‧

  自從去年給JOHNNY剪過頭髮後,我就再也沒去剪頭髮了‧趁著三月份生日壽星去消費可以打八折,我和我媽吃過午餐就跑去中壢弄頭髮了‧兩點多到那邊弄好已經六點多了,我剪了頭髮再染髮,新的造型看起來挺清爽的‧Johnny剪的髮型都可以維持很久,且挺容易整理的,頂多就是修個瀏海‧花了很多時間弄頭髮時,他們還貼心的準備下午茶‧他們準備了現烤的火腿起士三明治&綠茶‧這火腿三明治又香又好吃‧一下子我就嗑完了‧^^




  從中壢回到台北沒什麼塞車,到家大約是七點多‧爸爸找媽媽去姑姑家‧姑姑一個人住,表姊要週末才會從台中回來看他‧所以爸爸每次想到就會去姑姑家坐坐,關心一下姑姑的情況‧我就開車載他們一起去‧待在那邊聽他們大人聊天聊的很忘我~~~我就看著電視‧等到他起身想要回家時已經是一點半了‧

  所以,昨天雖然放假,但是也感覺很忙碌~~~~不過,比起上班的時間,還是愜意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