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忍耐一下吧~~~讓我再放一張油桐花的照片 :P


早上,開車到公司碰到一個笨蛋,發生一點點小小小的意外‧他的車子要切入我的行駛的車道,距離沒抓好,我副駕駛座那一旁的照後鏡被他給碰到關了起來,他的車子被刮了一條痕跡‧我反射性動作的按了他喇叭,這名男子就下車了‧對著那條大約15公分的刮痕看了看,又看看我‧我則是和南西在車上看他這舉動‧
然後他走過來,開口說:你不用下車看看嗎?
我回答:要看什麼?又不是我的錯,有什麼好看的.....
他說:我走直線耶.....
我回答:是嗎?我才是直線吧~~~不然你打什麼方向燈?我不會去下看的!你撞到我的車子要不要去看看我的車子啊‧(其實我的車子也是有刮痕啊)
結果,他又回去他的車子裡面,大概過了15秒才開車‧我就開走了....

姑且不說這男的會不會開車,才一條小小的刮痕去汽車美容一下就補回來了,計較個屁啊!真的是很不大方,沒見過世面‧且~~是你來碰到我的車子的又不是我去碰你的,還敢要叫我下車~~~好好笑!我應該要你負責我的損失才對!

連續劇
我最近深夜會在電視機前面看的芭樂連續劇,劇情雖然很鳥,不過我卻很沉迷....看完大概也要一點多,最近的劇情發展看了我會很生氣,我媽都說我像歐巴桑,看的那麼癡迷...因為連他都不想看,所以我都是一個人自己看的,看完電視再上個網和SPK聊一下天,三點!每天都想早點睡,明明感覺疲倦,還是硬要撐著,哎呀~趕快完結篇啦,我跟南西公主要去報名游泳隊耶~~~想要每天早上去晨泳,如果這麼晚睡~~~哪起的來啊‧


相處
昨晚和友人談了關於相處的事情,和親近的人相處有時是需要保持點距離的,我得下點功夫好好改變自己才是‧不能太雞婆,因為人家不一定會領情‧受傷的會是自己‧應該這麼說吧,我以為我們應該是很親近的了,講話可能不需要那麼客套,不過看來是我自己一廂情願的想法,自己覺得熟、覺得親近~~~哈哈‧其實未必.....還是保持一點距離會比較好‧人家的世界不一定會喜歡有我的加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