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亂的紀錄一下.....

小朋友放了暑假,SPK上班的時間也做了點調整,這樣一來,他來台北的時間少了一個晚上‧我實在不大習慣這樣~~~所以昨天晚上跟他去搭車的時候,我就一直想凹他是不是可以不要回去,結果當然是沒成功啦~~~~

台北這兩天好熱,熱到我都不想出門,只想躲在家吹冷氣,所以SPK來台北這兩天我們哪也沒去,就待在家裡,實在是很無聊‧但是外頭陽光實在太毒了,我實在無法讓自己曝露在陽光下‧

昨天中午,出去吃個午餐,就馬上回家了,這一出門吃個飯回來我就中暑了,整個人懶懶的,就只想睡覺~~難得的假期,SPK還來到了台北我就這樣...睡過去了....我應該是平常待在冷氣房習慣了,所以外頭的溫度我不能適應?

上週五和FIONA、家如、曉君再去吃了一次勝博殿,雖然他們三個覺得沒有很好吃,可是我還是很愛~~我想他們應該是點錯了餐 :P 每家餐廳都有自己的招牌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